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魔天宫技能天火伤害测试 稍逊龙卷

神武魔天宫技能天火伤害测试 稍逊龙卷

发布时间:14-04-03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黑橡果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神武魔天宫这个职业,很多玩家都不看好,在我测试下终于发现了原因,因为魔天宫主打技能天火的伤害系数实在是太低了。

  但当我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之后,才发现刚刚纯属巧合。在同等灵力的情况下,天火总是比龙卷少2——8点伤害。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数据测试

  虽然几点伤害不算什么,但是龙卷秒5,天火秒4啊!

  不知道后期灵力提高了会怎么样,但是天火的伤害公式确实比龙卷要低。不过也证实了天宫加灵的技能和龙宫的技能加的灵是一样多的(我记得以前有人说过天宫加灵的技能加的灵少)

  所以说想拿TG做输出的还是练力TG吧,魔天宫是没有前途的..平民玩家还是顺着老徐的意思来吧,推荐加力就加力,一般人跟老徐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当然富二代除外。


更多神武天宫攻略相关:

神武天宫加点攻略 走力天宫路线是主流

120级天宫玩家分享神武天宫门派心得

分析神武力天宫 教你怎么玩好力天宫

神武天宫VS五庄 多面手门派终极PK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