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凤凰 萌宠录第七期凤凰之相关介绍

神武凤凰 萌宠录第七期凤凰之相关介绍

头图

本期宝宝

本期宝宝  凤凰

上期回顾

上期回顾  芙蓉仙子

携带等级  65级

芙蓉仙子,是神武中,95级可以携带的法系宝宝,如果玩家洗出高攻击资质的芙蓉仙子,则也可以打造出敏攻宠。 [详细]

宝宝出处  琉璃多宝塔3层

获取途径  捕捉或者购买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凤凰介绍

凤凰点评

与蛟龙同为天界两大圣兽。特殊的体质让他们具有不断在烈火中涅槃重生的神奇本领。传说孔雀,大鹏皆为凤凰之后,并因此与佛祖结缘。口头禅:天天死去活来的,真不好受。

凤凰,由于其速度资质优秀,所以,是千速宝宝的极佳选择,一只极品的凤凰,可以在战局发展的过程中,进行医治或者是复活玩家的作用,让胜利偏向于自己的一方。

凤凰技能  飞行  高级火系吸收  高级神佑复生  地狱烈火

飞行

飞行,飞行生物,对物理攻击的躲避增加5%;物理攻击命中增加10%;受暗器伤害结果增加20%;被部分法术克制。

高级火系吸收

高级火系吸收,被火系法术攻击时,25%几率将应受伤害的数值为自身恢复气血。

高级神佑复生

高级神佑复生,战斗中死亡时,最高20%几率复活(体质属性点数分配的比例越高,复活的几率越低),并恢复全部气血;与鬼魂术或 高级鬼魂术共存时 ,此技能无效。

地狱烈火

地狱烈火,群体火系攻击法术;作用人数为(自身等级/30+1)最多作用3人,消耗的MP=自身 等级×2.5。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攻击资质

1000---1270

防御资质

1200---1524

体力资质

1050---1333

法力资质

1100---1397

速度资质

1300---1651

凤凰打书

通过凤凰的资质,可以看到,凤凰,适合打造成一只千速宝宝,由于速度资质优异,在打书方面,可以有的选择,为高级敏捷、高级勇敢、高级隐身等,在关键时刻,救助或者是复活己方队员。[详细]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银河加护

银河加护

绝对领域

绝对领域

南明离火

南明离火

四级宝宝护符,技能方面,可为高级隐身、高级勇敢等。

四级宝宝装甲,可提高宝宝的防御值,让宝宝得到保护。

四级宠物项圈,可提高宝宝的速度值,让宝宝比敌人先出手。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宝宝饰物

凤凰饰物  凤凰饰物,玩家可以通过神武币交易中心处购买,价格在3400神武币左右。

凤凰饰物价格指数      

凤凰饰物总结

凤凰饰物外观指数              

凤凰的饰物,装扮后,将原本就灵动的凤凰,点缀的更加熠熠夺目,翅膀上的花纹图饰,不仅好看,还将凤凰的涅槃,表现的淋漓尽致。

凤凰饰物犀利指数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龙女
天兵
九尾灵狐
芙蓉仙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