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天宫VS五庄 神武多面手门派终极PK

天宫VS五庄 神武多面手门派终极PK

发布时间:13-12-05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的十二门派各具特色,天宫和五庄可谓是其中的多面手.下面就来看看在这两个门派之间发生的终极PK,究竟会鹿死谁手.

神武》十二大门派各具特色,有的门派专注于点杀,有的门派专注于群体输出,有的门派专注于封印与控制,有的门派专注于辅助他人。但有两个门派却能做到如上所有门派能做的事情,他们是《神武》里的多面手——天宫和五庄。既然同是多面手,自然是要分出个胜负,下面我们就来让天宫和五庄来场终极PK,一决雌雄。

单体爆发大比拼

要说单体爆发,天宫的“怒雷”能给予敌人重击,可破高防御目标。而“五雷轰顶”的强势在于,按怪物血量的百分比造成伤害,可先对高血量目标来一发。然后用暴力的“天诛地灭”,可对单一目标造成成吨的伤害。还有其他的法系单体输出,如“疾风雷”等等,可对法抗不高的目标使用。反观五庄,单体输出技能“烟雨剑法”可谓人人皆知,连续攻击目标2次,伤害超高,尤其在清掉对方宠物方面相当拿手,唯一的缺陷是有一定的气血限制,血量低到一定程度就不能使用此技能了。而不受气血限制的另一个强力的单体技能就是御魂法术“玉石俱焚”,同样两次物理攻击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却不受气血限制。但御魂法术属于坐骑所携带的技能,有一定的冷却时间,不可连续释放,这也对其威力有了很大的限制。综合来说,天宫的单体输出更多更全面,而五庄的单体输出伤害高但限制多,天宫在单体输出方面略胜一筹。

天宫VS五庄

群体技能平分秋色

群秒技能对于一个门派来说很重要,因为在平时的练级或者练BB时都需要群体输出提高效率。而天宫不论是物理上,还是法系上,都有一个群秒技能,“雷霆万钧”能物理攻击多个目标。而“天火”也能用火系法术群体攻击敌方目标。一般来说,天宫玩家都会主要往物理或者法系单一方面发展,所以群体技能二选一,都能满足不同方面的发展。五庄的群体输出也不错,“天罡剑气”群体输出伤害高,虽然最多只能攻击三个目标,但伤害结果不会降低,而天宫的“雷霆万钧”能同时攻击4个目标,但伤害结果有一定的降低。五庄和天宫的群体技能总体伤害量基本一样,作用也是平分秋色,难分上下的。

天宫VS五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活动经商之路 重温经典大富翁

神武版爸爸去哪儿 画册玩法最温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