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山外青山楼外楼?《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定点西湖

山外青山楼外楼?《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定点西湖

发布时间:18-03-13 13:57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网站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燃爆战力击穿屏幕,巅峰对决激动人心!《神武3》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即将在四月迎来全新线下征程!

燃爆战力击穿屏幕,巅峰对决激动人心!《神武3》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即将在四月迎来全新线下征程!《神武3》各等级段最顶尖的PK战队齐聚杭州西湖,线下角逐冠军宝座,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联手为全网玩家献上一场最为酣畅淋漓的线下竞技盛宴。群星闪耀,各领风骚,谁将登临绝顶书写新的PK传奇?

西湖约战 线下巅峰对决燃爆梦想

4月14日至4月15日,《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将在杭州西湖之畔迎来全新线下征程。巅峰对决,谁主沉浮?在经过两个月的拼搏后,来自五大分等级段的竞技高手即将相聚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为争夺冠军荣誉作出最后的奋战,为现场观众、全网玩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回合竞技盛宴。

山外青山楼外楼?《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定点西湖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胜地,杭州的电竞产业飞速发展,“电竞+赛事”模式吸引了无数关注。也正因其秀丽的人文景观和浓厚的电竞氛围,《神武3》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将在杭州正式打响。白热化的竞技对抗即将到来,究竟哪支战队将一战成名?群雄混战,谁将在西湖之畔奏响英雄凯歌?本次桂冠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赛程调整 七轮上分之旅加剧对抗

因赛程优化调整,本赛季人物排位赛赛程更加紧凑,自2月10赛程开启到3月24日结算,共计耗时7周。与以往较为漫长的赛季相比,仅有的七轮上分之旅让任何一轮排位赛都显得至关重要。稍纵即逝的上分机会,让本已十分激烈的强者对抗面临更加白热化的对决。

山外青山楼外楼?《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定点西湖

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赛程安排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赛程安排

想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吗?想要成为黑马一骑绝尘吗?距离本赛季3月24日23:30结算还剩3场比赛,想要一展身手的少侠们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奋力拼搏,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重重考验,只为遴选最强PK王者!你准备好了吗?

谁将登顶 享受酣畅淋漓竞技快感

他们都是身经百战、荣誉满载的战士;他们在万千瞩目中斗智斗勇,剑指冠军宝座。回顾《神武3》第二届排位赛全明星,五大等级分组、五位知名赛事解说、80支代表着各等级段最强实力的队伍、150场精彩对决,呈现了一场空前的回合制竞技盛宴。各等级顶尖高手汇聚一堂,与神武之战不同的门派搭配、战术选择、宠物阵容,相信本次线下比赛会带来更具等级段特色的竞技体验。

山外青山楼外楼?《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定点西湖

剑指杭州,巅峰对决!《神武3》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首次线下赛,定点杭州西湖之畔,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新的传奇等待新的英雄前来书写。更多赛事细节、现场福利持续曝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52PK路人甲】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