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分析神武力天宫 教你怎么玩好力天宫

分析神武力天宫 教你怎么玩好力天宫

发布时间:13-12-08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撕碎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力天宫目前非常流行,本文就来说说如何才能玩好神武力天宫。

   神武力天宫是老徐玩的门派是撸主和朋友之间的一句玩笑话,可见在撸主眼中力天宫是可玩性很高的门派。

  力天宫的输出技能主要有怒雷(号称无限弱点)怒雷这个技能破防能力特别强,神武中各种副本、高难度活动都有些怪属于双抗类型或是抗物理,另外PK中人物普遍高防御,天宫怒雷打无压力。天珠属于爆发技能 30%的气血限制往往不影响技能的发动,虽然伤害比不上横扫千军但是天珠只打一下而且是非常暴力的一下在PK中可以有效防止残血而触发的保护。雷霆输出不够是个硬伤主要用于低难度活动,PK中如果被克或者没有输出位置还是慎用这招比较好。

  五雷轰顶按比例扣血是任务神技尤其是高难度的任务,镇魔主怪轰一下5000+,降魔主怪轰下5000+,抓鬼血鬼轰一下5000+。这输出高到离谱啊还不休息不虚弱。

  封印类技能主要有镇妖,是个单封法术的技能,任务中主要用于封媚,镇魔最后一关可以和主封一起封韧和灭,PK中可以用来封法师。契约束缚给辅助门派上一个比封他还难受,属于折磨人的PK神技。由于天宫在PK中不受封系嘲讽所以往往不会因为速度影响到封印类技能的使用。

  天火是肥料神技,神武物理职业大唐、狮驼、力五庄输出很威风可是一到了塔里面就各种苦逼各种歧视,可唯独天宫可以挂天火练肥料享受坐车的安逸,可见老总他老人家对天宫的眷顾。

  御魂方面徐总他老人家给了天宫不少给力的御魂,封魔斩:输出封印一体化神技还提高速率天宫首选御魂。追魂斩:很帅的一个技能,人物高追最多三次不过效果要看RP。天眼:输出破变身一体化神技,十分恶心的招数。

  天宫的缺点不多,主要是天宫人数偏少,不少玩家对天宫存在质疑,有质疑天宫是四不像的。很多人对天宫的理解不深,也不懂如何跟天宫配合。

  PK指数:4星

  副本指数:4星半

  赚钱指数:0星

  低难度活动:5星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写冲新区的新手玩家 少走弯路开心游戏

神武卡级党福利 少主区状元养成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