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120级天宫玩家分享神武天宫门派心得

120级天宫玩家分享神武天宫门派心得

发布时间:14-01-27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宫职业教学,教教选择天宫的新手玩家们如何玩好天宫这个职业。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本人120TG。打F伤害2130 防1200 血4400 速度600

  都说TG如何得不好!今天教新手们如何运用TG这个纠结的职业!

  1:TG必须有速度要比同等级得输出职业速度快!如果没有速度封魔只能是控制法师得技能啦。(封魔)

  2:天眼是必选技能,有次就是我的天眼破啦对面封的变身之后没有我队的快啦之后逆袭这个不多说!

  3:pk可以选择性质技能第一回合可以配合DT点杀用怒雷,也可以雷霆无线清宝宝但是保证是你有一个配速宝宝!

  4:全面型职业要知道什么时候该封。我队是双封。有时候第一回合我们队方寸会分身我来封!保证一回和可以封两个人!

  ps:最主要的是不要追求高攻,比任何输出快才是王道!建议加100点速度!只献给新手。欢迎提问!拒绝吐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天宫玩家对门派技能怒雷和天珠解析

最新版本神武天宫生肖该如何打

神武力天宫玩家御魂该如何选择

资深神武力天宫玩家分析御魂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