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天宫加点攻略 走力天宫路线是主流

神武天宫加点攻略 走力天宫路线是主流

发布时间:14-02-11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宫加点的问题很多玩家都会问,天宫这个门派设置的比较多样化,能封能输出能秒,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力天宫的加点方法是目前神武的主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天宫的一些加点方法。

  神武天宫加点,天宫这个门派在神武中是一个多面手门派,能物理,能封,能法,可以说四大派系这个门派占了3样。关于天宫加点的方案也是非常之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神武天宫加点。

  关于天宫加点的方式非常多,有热门的,也有官方系统推荐的,也有玩家所谓非主流的,今天就给大家一一做下介绍。

  主流神武天宫加点方案:力天宫

  这种加点方法走的是物理输出路线,力天宫也是现在神武的主流加点,力天宫加点主要分为以下几种,分别为全力天宫,四力一敏,四力一耐,三力一血一耐,三力一耐一敏。

  1、全力加点

  也可以称为暴力天宫,加一力量是0.7攻击0.4魔力0.1速度。

  优点:可索性强,攻击高灵也高,是最适合力天宫的加点方法。也是发挥天宫所有技能最好的加点方法。

  缺点:攻击力高但对于速度快的对手来说,速度就是短板。其次防御不过关很容易被击倒。

  装备选择:全力天宫可索性强,所以选择装备也可以多样化 。不同的装备可以发挥不一样的效果。

  1)暴力装备可以让你输出最大化,装备附加属性选择加力减魔法的。

  优点高爆发,缺点魔法不足,这时候记得带上血宠,多带点蓝药。

  2)属性选择加力减敏的

  优点也是爆发大,物理类守尸,或者后手龟速点杀,或尸体七伤拳

  缺点速度慢,容易被封,容易被点杀,攻击不像法系,会被防御被保护

  3)装备属性主力副敏

  也就是说属性选择双加或者三加的,以力为主敏为副。

  优点速度不慢,团队PK时可以当辅助封配合控制,速度快也有优势,有追杀的优点。

  缺点防御太差,容易被杀。封系技能也不太稳定,单封遇到物理优势发挥不出。

  4)属性主力副耐

  优点是防御力高,站的稳。持续攻击能力强

  缺点速度欠缺,遇到速度快的力五庄很吃亏。

  5)属性主耐副敏或主敏副耐

  优点站的稳速度快,对于团队来说优势较大,发挥空间大。

  缺点爆发力不足

  6)综合属性

  神武天宫加点主要根据团队需要,控制装备的速度攻击与防御,以配合团队为主。

  缺点,单人时会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石头的选择,想暴力武器头盔都太阳,腰带鞋子都黑宝石。衣服月亮项链舍利子 。

  想高生存武器太阳,头盔衣服月亮,腰带黑红配,鞋子黑宝石。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120级天宫玩家分享神武天宫门派心得

分析神武力天宫 教你怎么玩好力天宫

神武天宫VS五庄 多面手门派终极PK

说说天宫的套装攻略 分析套装的适用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