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新服情义无双3月16日开启 肯德基推出主题套餐

新服情义无双3月16日开启 肯德基推出主题套餐

发布时间:18-03-12 12:12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服“情义无双” 3月16日开启,《神武3》联合肯德基推出主题套餐,还有更多限量珍藏闪卡等你来拿

神武3》新服“情义无双”即将于3月16日正式开启。《神武3》携手肯德基以开学季为契机,围绕“新学期选修《神武3》”主题,精心打造《神武3》主题店,联手广东500多家肯德基门店推出《神武3》主题套餐。在KFC购买《神武3》主题套餐不仅能入手限量发放的《神武3》珍藏闪卡,更能获得肯德基定制道具,在游戏内外全方位感受开学气氛。

3月16日12:00 新服:情义无双

专属礼包福利 肯德基定制道具来袭

《神武3》在游戏内为肯德基量身打造的定制道具闪亮登场。醇香土豆泥,以肯德基土豆泥美食为蓝本设计,细腻香浓的土豆泥,加上润滑可口的鸡汁,在战斗外为玩家提供补给,恢复大量气血;芙蓉荟蔬汤,延用肯德基经典芙蓉荟蔬汤设定,选用上品菜蔬配以蛋花精制而成,既保持了鲜美口感又能在战斗外提供魔法补充。

新服情义无双3月16日开启 肯德基推出主题套餐

【醇香土豆泥】

醇香土豆泥、芙蓉荟蔬汤作为见证《神武3》肯德基深度合作的定制道具,可以通过购买《神武3》主题套餐获取闪卡定制礼包,也可以通过参与广东肯德基店内的H5活动领取,根据提示进入游戏内激活定制礼包即可获得肯德基专属美食道具!

新服情义无双3月16日开启 肯德基推出主题套餐

【扫码赢KFC定制大礼包】

专属套餐送惊喜 限量闪卡大放送

2018年3月5日至4月1日合作期间,《神武3》肯德基联手推出三款主题套餐,包括藤椒辣笋鸡腿双层堡套餐、热辣双人套餐、藤椒辣笋鸡腿卷套餐。在广东肯德基门店购买任意一款《神武3》主题套餐,即可获赠《神武3》限量珍藏闪卡1张,闪卡共4款,赠完即止。

此外,玩家在游戏内激活随卡附送的游戏礼包,即可获得神武3 x KFC定制大礼,激活可获得游戏定制道具以及肯德基10元代金券。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闪卡兑换时间为3月5日至4月22日,活动电子代金券仅限广东省内(除深圳、珠海、汕头、揭阳、潮州地区)指定肯德基门店使用。

新服情义无双3月16日开启 肯德基推出主题套餐

【图3:主题店门口近景】

此外,《神武3》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3》,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和战盟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月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而战盟礼包每个帐号每两周则都可以领取一次奖励,大家不要忘记领哦。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