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120级认证天仙认证任务如何完成

神武2120级认证天仙认证任务如何完成

发布时间:15-12-28 15: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120级认证,神武2天仙认证,玩家该怎么样完成,以下的攻略,对神武2中,120级武器认证的过程,进行介绍,玩家可以据此有所熟悉.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120级认证,天仙,玩家可以在等级达到120级时,和临仙镇的文曲星君对话,然后,接取到120级武器认证任务,名为天仙。玩家通过文曲星君的提点,找到天宫的太上老君,然后,经过考验,完成天仙认证。

接取120级认证任务

接取120级认证任务

  神武2120级认证过程:

  以队长普陀山、队友狮驼岭和化生寺为例子介绍。

  和太上老君对话,他会让玩家,去挑战自己、过去的自己、将来的自己。

  逝去之惑:

  玩家根据提示,来到青河镇,和逝去之祸对话,然后,进入战斗。

  逝去之惑,有2个助手,为理想和抱负,而玩家,可以组上2位好友一同作战,普陀山的玩家,可以选择一个输出职业和一个封系职业。作为自己的队友。

  逝去之惑:为一个复刻的玩家主体,和玩家一个门派,玩家为普陀山,则逝去之惑,也是普陀山,会使用普陀山的技能,并可以发动剑气四射。

  理想:为狮驼岭敌人。

  抱负:为化生寺敌人。

  逝去之惑,玩家只需和队友配合好,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战胜后,可以去找未来之惑了,在临仙镇。未来之惑,有悔恨和遗憾2个帮手。

逝去之惑

逝去之惑

  未来之惑:

  和未来之惑进行对话,进入战斗。

  未来之惑:依旧和队长的门派一样,为普陀山,也会使用剑气四射。

  悔恨:有剑气四射技能,以及情意绵绵等技能。

  遗憾:有雷动九天的技能。

未来之惑

未来之惑

  现世之惑:

  未来之惑,玩家战胜后,既可以去挑战最后敌人了,为现世之惑。在昆仑山,现世之惑,帮手就多了,有惆怅、顾虑、焦躁、忧郁、失落。

  现世之惑:依然为队长的翻版。

  惆怅:会使用入梦符、五雷咒等技能

  顾虑:会使用升龙、雷厉风行等技能。

  焦躁:会使用阎王令、尸毒、黑暗光环、判官令等技能。

  忧郁:会使用变身、飞击等技能。

  现世之惑,是最后的挑战,同时,也是难度最大的一关,玩家如果战胜不了,可以邀请帮会里,飞升的玩家帮助你。

现世之惑

现世之惑

  最后,和临仙镇的文曲星君对话,他会给予一个绑定专用的12灵,作为奖励。

完成天仙认证

完成天仙认证

  神武2120级认证,天仙的过程大致如上。在12级装备灵中,枪戟、男帽、男衣、项链、腰带等价格较为昂贵。120级武器认证,对于玩家来说,有了新的高级光武的选择机会,同时,最新的120级光武,也给予玩家更多的属性加成。随着版本的延续,或许,更为高级的装备灵,会加入,同时,最新的武器认证任务,也会随之而来。


神武2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120级武器装备展示之件件都很犀利

神武120级武器防具图鉴展示之犀利无比

浅谈神武120武器出现后服战的流行趋势

神武120级武器认证天仙任务图片大直播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