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发布时间:16-09-13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首爆,本次给大家曝光了三款双人坐骑其中的一款,大家一起来抢先一睹为快吧.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即将于9月23日隆重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新支线任务等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本次新内容一共会带来三只双人坐骑,其中踏云龙驹的模样现已曝光,飒爽的英姿透露着其远古战神麾下坐骑的身份。  

踏云龙驹可踏九天力跃八荒  

远古时代最高战神座下有一只踏云龙驹,尊贵有如神祗。它跟随战神南征北战,出生入死,同时也练就了一身的本领,踏九天跃八荒,根本不在话下。随着战争的日子逐渐远去,安逸的生活让身经百战的踏云龙驹感到乏味,它便琢磨着来人间游历一番,希望能遇见一个乘风踏云的驾驭者,一起闯荡三界。金灿灿的鬃毛,闪烁光芒的独角、健壮的身躯、云朵状的符印无不展示着其日行千里的神速,相信有了它的陪伴,侠士们闯荡三界会更加得心应手。  

【踏云龙驹】

【踏云龙驹】

怒行追疾风,忽忽跨九州,威风凛凛的龙驹踏云而来,留下一道光彩。而《神武2》全新内容“双人坐骑”的另外两只双人坐骑仍然等待着你的揭晓,赶紧进入“出骑制胜”专题页,一起炼化坐骑元神,参与坐骑揭晓活动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