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发布时间:16-09-02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在九月份神武将会有一次大版本更新,调整了很多内容,包括十二门派技能改动以及宠物技能方面等.

9月9日,《神武2》将迎来一次大更新。在这次更新中,《神武2》调整了许多游戏内容,恢复类特技、进入战斗的速度波动范围、宠物加点对速度的加成、飞花技能、卦象都得到一定的调整,使游戏内容更加合理。此外,还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十二门派技能改动以及相应的转门派等半价优惠也将同时推出,敬请期待。  

细节优化战斗体验更加优秀  

本次更新移除了特殊情况下恢复类特技收益过大的情况,让战斗不再处于辅助喝酒放特技的死循环状态下,让战斗更有看点,挖掘出更多策略战术。进入战斗时,对速度波动的下限值进行修正,降低高速单位的乱敏损失。同时为了让战斗存在一定的变数,仍然保留了速度的波动范围。  

【四海升平】

【四海升平】

宠物改动物宠法宠走向均衡  

本次更新还提高宠物力量对速度属性的加成,给予物理宠物更多的发挥空间。此外,目前飞花的使用率较高,作为一个无属性的法术还拥有不俗的伤害,收益偏高了。因此本次调整削弱了飞花技能的伤害值,同时还降低它的续航能力,使物理宠物和法术宠物的地位趋于平衡。  

【飞花逐月】

【飞花逐月】

新增卦象多样选择丰富策略  

更新还将给玩家带来两个新卦象,分别是坎巽卦象和离巽卦象。坎巽卦象:恢复类法术或特技效果+7%,新增附加效果:受到异常状态时10%使该状态回合数-1;离巽卦象:受到伤害结果-32,新增附加效果:受到暴击或狂暴的伤害结果减少20%。卦象的新增将会丰富玩家装备卦象的选择,也让战斗变得更加有趣多样。  

【装备卦象】

【装备卦象】

此外,十二门派的技能也会在本次更新中做出调整,与此同时,《神武2》还推出了首次转门派等半价优惠:9月9日维护后,优惠期间首次转门派、首次重置人物属性点、每只宠物首次重置属性点都会获得半价优惠。本次半价优惠旨在让玩家随着各个方面的更新调整自己的门派和属性点,将人物属性和宠物属性调至最佳状态。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神武2》跨服约战开启 指定好友切磋较量

开学也要痛快玩 《神武2》多重礼包迎新生

《神武2》神秘人物符石 激发体内洪荒之力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