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发布时间:16-09-01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不仅有全新的游戏内容,还有多重好礼等待玩家领取.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丰厚开学大礼包,全新游戏内容伴你踏上精彩新旅途。还有八大开学季玩法活动,让你开学也能畅快玩。这个新学期,让《神武2》陪你轻松翻开人生的新篇章,在玩乐中进步成长!  

五重缤纷好礼助力快乐成长  

缤纷开学五重礼,助力玩家一路成长!即日起至9月19日,到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处即可领取开学大礼包一份。礼包内除了有可获得双倍物品奖励的紫灵玉,还有储备着大量经验信誉的赤金瓶,助力新手快速成长,也让老玩家收获满满。此外,还有新手礼包、升级礼包、微信月礼包、2980月礼包等四重好礼相随,让你轻松升级,快乐成长!  

【开学礼包】

【开学礼包】

全新精彩内容带来别致体验  

新学期新气象,《神武2》全新内容也更新上线:跨服约战开启,指定对手酣畅激战,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一决雌雄,争个高下;崭新家具衣橱,染色方案随存随换,一周七天不带重样,每天都有好心情;挖宝增添地图标记,位置一目了然,“珍藏已久”的宝图一次清空。还有更多其他全新内容将会陆续更新,敬请期待。  

【家具衣橱】

【家具衣橱】

此外,八大开学季活动现已上线,趣味玩法活动、海量崭新内容层出不穷,带给你别致的游戏体验。赶紧下载《神武2》,开启你的神武人生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跨服约战开启 指定好友切磋较量

开学也要痛快玩 《神武2》多重礼包迎新生

《神武2》神秘人物符石 激发体内洪荒之力

《神武2》新服降龙伏虎 8月26日开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