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发布时间:16-09-06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开学季到来,神武2也给大家准备了多重福利,包括开学礼包以及幸运转转乐等,帮助玩家们快速成长.

开学季已至,随着新生进入校园,《神武2》也迎来了一批萌新!同时,《神武2》开学季也已快乐开启,福利多多、惊喜多多,开学大礼包助你快速成长,八大开学季活动和你一起迎接新学期,各种趣味玩法,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开学礼包送福利  

《神武》开学季礼包大放送,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即可在长安城“礼物仙子”处领取开学大礼包。礼包内有赤金瓶、紫灵玉等珍贵物品,满满的福利只为助你快速成长。萌新福利多多,奖励丰盛,上手更加轻松!  

开学礼包

开学礼包

幸运转转惊喜多  

除了送福利,《神武》开学季还有重重惊喜等着你。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幸运转转乐”的参与机会。说不定下一步就是神兽之灵等稀有物品,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丰厚奖励向你招手,萌新们赶紧行动吧!  

幸运转转

幸运转转

《神武2》开学季福利惊喜不断,快乐新生,与你同行。还有丰富的活动、各种趣味玩法等你来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神武2》开学季!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神武2》跨服约战开启 指定好友切磋较量

开学也要痛快玩 《神武2》多重礼包迎新生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