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清明活动开启 闯关卡踏青春意盎然

神武清明活动开启 闯关卡踏青春意盎然

发布时间:15-04-04 08:4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清明活动开启,神武2015年清明节活动来袭,通过活动,玩家对游戏的多样性,得到认知和了解,从游戏中,得到关于清明节的消息.

  《神武》清明活动开启,相约朋友一起去“踏青寻春”,看遍三界美景!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一场好玩的竞速赛,为春游增添无数乐趣。与此同时,《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火爆进行中,更有“灵剑奇缘礼包”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4月5日可以到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处领取节日礼物。

  活动一 踏青寻春

  活动时间:4月4日-4月6日10:00-22:00,踏青NPC每5分钟刷新一次

  活动场景:长安城外、大唐国境、乌斯藏、花果山、昆仑山、大唐境外等场景

  春天悄然临近,清明小长假,和朋友一起去寻找春天的气息!三界大地,一片春意盎然。这里有强大的“武士”,睿智的“学者”,还有有趣的“赌徒”,他们都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踏青寻春】

【踏青寻春】

  活动二 踏青竞速

  活动时间:4月4日-4月6日,每天的13:30-15:30和18:30-20:30

  活动NPC:长安城(233,178)夏侯将军

  “踏青竞速”是一个以春游为主题的活动,分东、西两条线,途中会遇到各种关卡考验,一路上斗智斗勇,最快通关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

【踏青竞速】

【踏青竞速】

  除了有好玩的踏春活动,《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正在火爆进行中,炫酷光武、可爱萌宠、全新剧情等众多新内容期待与你共历奇缘。同时,在4月6日24点前,还能免费领取“灵剑奇缘礼包”。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新服开启 清明节一起去踏青祭祖吧

神武版本更新 清明节活动今日开启测试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