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开启 清明节一起去踏青祭祖吧

神武新服开启 清明节一起去踏青祭祖吧

发布时间:15-04-04 08:4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开启,同时,神武2015年清明节活动,来袭,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活动,得到收益,同时,在游戏中,过一个有意义的清明节假日.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开启,资资美术频获好评,彻底点燃了玩家的热情,《神武》再开新服“星火燎原”,4月4日—4月6日,约上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踏青巡游,完成活动任务,体验竞速的激情和游戏的快乐吧!

  踏青出游 接受学者的考验

  清明节时,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约上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欣赏《神武》秀丽无边的景色,当然也不能错过奖励丰厚的活动。活动时间内,在长安城外、大唐国境、乌斯藏、花果山、昆仑山、大唐境外6个场景会刷新在外踏青寻春的NPC。玩家可以接受NPC挑战,获得丰厚的奖励。第一种NPC是学者,只要答对他的难题,就能够获得奖励。

学者的考验

学者的考验

  结伴寻春 迎接武士的挑战

  当然众人在出游欣赏《神武》的美景时不仅可能遇到知识渊博、温文尔雅的学者,也有可能碰上武艺精湛、身手高强的武士。面对他们的挑战,我们只需全力一战,用强大的实力征服他们,就能够获得期待已久的奖励了。

武士的挑战

武士的挑战

  春日巡游 直面赌徒的比试

  当然还有最后一种情况,我们可能遇到赌徒,他们打算和玩家在赌术上一决高下,在猜拳赌斗的过程中不仅是运气的较量也是心理和技术的比拼。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单车变摩托的快感了,那就赶快来《神武》的大家庭里寻找他们吧!

赌徒的比试

赌徒的比试

  踏青竞速 体验激情与欢乐

  春光大好,出去走走,与小伙伴们一起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组队进行一场《神武》独有的踏青竞速比试,在追逐的过程中,去寻那一抹春的痕迹;在游戏的体验中,感受欢乐的存在。踏青竞速有若干关卡,每个关卡或是答题、或是战斗,要想在比试的过程中脱颖而出,除了要有出众的实力外,对线路的熟悉也是必须的。

踏青竞速

踏青竞速

  介绍完《神武》里清明的活动之后,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去体验一下呢?现在注册就能马上领取小昕礼包和灵剑奇缘礼包,珍惜萌宠小昕、紫灵玉、赤金瓶、修炼丹、还童丹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赶快加入到《神武》的大家庭里来吧!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 三大最新宝宝来袭

神武版本更新 清明节活动今日开启测试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