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发布时间:15-03-19 08:3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灵剑奇缘新剧情,情迷女儿国,到底在神武中,西行师徒,又遇到怎样的事件呢?通过以下的新闻介绍,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了解认知.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快乐开测!全新剧情首曝光,唐僧师徒取经路上再遇波折,情迷女儿国,看《神武》的英雄豪杰们如何帮助唐僧师徒脱离困境!欲知剧情如何发展,锁定《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与《神武》结缘,与快乐结缘!

  新服推荐:“傲视苍穹”、“所向披靡”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灵剑奇缘”:http://sw.duoyi.com/2015/ljqy/

  情迷女儿国

西梁女王的“鸿门宴”

西梁女王的“鸿门宴”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来袭,全新剧情“情迷女儿国”首次曝光!唐僧师徒西行至西梁女国,菩萨派遣各位侠士看有什么需要帮忙他们师徒的。西梁女国尽是女儿身,悟空担心唐僧去换通关文牒多有不便,便委托诸位侠士代为前往。西梁女王为答谢各位为唐僧四人鞍前马后的辛劳,特别设宴宽带诸位,不料这确是西梁女王设下的“鸿门宴”。西梁女王到底是何居心呢?《神武》全新剧情“情迷女儿国”,等你来战!

  大战蝎子精

大战蝎子精

大战蝎子精

  得知设下“鸿门宴”的西梁女王居然是妖怪所变,诸位侠士与妖怪一场大战后,妖怪化作黑风直奔大唐境外。大家担心对唐僧不利,即可前往查看,只见唐僧毫发无损,八戒却被掳走了!大家怀疑是女儿国附近的蝎子精干的好事,便去找蝎子精问罪!蝎子精死活不承认是她所为,又是一场大战!

  营救八戒 大战女魔头

营救八戒

营救八戒

  与蝎子精大战数回合后,蝎子精还是不敌侠士们的机智勇猛,败下阵来!从蝎子精的言语中得知八戒确实不是被她所劫持,并透露桃花岛最近来了只很厉害的女魔头,八戒极有可能是被她抓走了!众人急忙敢去女魔头的洞府营救八戒。在营救八戒的途中,遇到重重阻碍,侠士们与妖怪们斗智斗勇!到底三界侠士们能否顺利就出八戒?女魔头为何挟持八戒,难道女魔头看上八戒了吗!精彩剧情,不容错过,《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快乐开测!

情迷女儿国

情迷女儿国

  更多精彩蓄势待发

可爱萌宠

可爱萌宠

全新场景

全新场景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新服开启 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大曝光

新版将至 神武灵剑奇缘光武和剧情透露

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 三大最新宝宝来袭

神武新服名震千秋 20日开启期待你加入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