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发布时间:15-04-03 08:2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神武最新版本,灵剑奇缘,有哪些出彩的地方呢?通过以下的相关评测,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了解以及认知,请看新闻.

  《神武》自公测以来凭借美轮美奂的画面和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加入,而最近上线的新内容“灵剑奇缘”更是引爆了玩家的热情,唯美的地图、可爱的萌宠、酷炫的光武都深得好评。

  全新内容 点燃玩家激情盛宴

  “灵剑奇缘”上线之后彻底的点燃了玩家的激情,唯美梦幻的景色、强大帅气的新宠还有威能不凡华丽酷炫的光武都深深的吸引着广大玩家为之而不懈努力、日夜奋斗。如此热火朝天的景象,真是让人也不禁想加入其中,体验一把奋斗的滋味。

玩家激情如火

玩家激情如火

  酷炫光武 助阵玩家热血战斗

  全新120级的光武不仅外表华丽酷炫,而且它的伤害属性更是惊人。以往不可力敌的敌人而今似乎也变得不堪一击了,怪不得那么多的玩家都日夜不停的升级,朝着这个全新的目标而不懈的努力呢。

光武助阵战斗

光武助阵战斗

  唯美地图 美术资资频获好品

  新内容中的三大新宠算得上是满足了玩家长久的期待,而新地图灵剑峰更可谓是收获了玩家满满的爱意。苍劲挺拔的青松、含苞盛开的荷花、流水潺潺的洗剑池、震撼人心的天剑台、威严古朴的修仙殿,如梦如幻的景色是如此的引人入胜,更是体现出了远古天帝的辉煌与峥嵘,不禁令人产生无限遐想。

地图美景如画

地图美景如画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已经震撼上线了,现在注册就能马上领取小昕礼包和灵剑奇缘礼包啦,珍惜萌宠小昕伴你成长,还有紫灵玉、赤金瓶、修炼丹、还童丹等好礼送不停。更多的内容和惊喜等你来体验,2015与伙伴们一起相约《神武》吧!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清明活动开启 闯关卡踏青春意盎然

神武新服星火燎原 4月3日开启待你加入

神武之战第三十届冠军 世外为最大赢家

神武灵剑奇缘正式开启 多重福利大放送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