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方寸山攻略 > 神武方寸山 从技能视觉看封系特色

神武方寸山 从技能视觉看封系特色

发布时间:12-04-06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梦回藏宝海湾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抛却加点,从技能看封系门派的特色。方寸山是公认的神武第一封。

  神武方寸山 神武封系 神武方寸技能

  【方寸山】

  方寸被称为神武第一封系,这种观点我是赞同的。不过第一封系不仅仅源自大多数人的观点时“方寸封技的最全面”这么简单。其实,方寸的特色真的是太突出了。

神武方寸山

神武方寸山

  【分身术】

  这是一个神级技能,而且不是一般的神。但是很多人对分身的理解是这是一个保命技能,没血了用一下。不过我认为,保命固然是这个技能的一大亮点,但是保命作用比起其战略作用,是次要的。

  分身术最大的战略意义在于,这是个抢速技能。很多人提全场封系一速这个概念。分身躲封躲特技的变态效果,对于方寸来说,哪怕丢了全场一速,也可以依赖这个技能反控制对面一速。

  在单封队单封的时候,很多方寸看见对面是单封,上来就封去了。其实最稳的办法就是起手分身。控制别人,自己不被控制是个前提。假如自己是一速,开场分身不仅仅浪费掉对面封的第一回合动作,而且为自己之后几回合奠定了优势;假如丢了一速,也可以通过千速宝宝解封起分身摆摊控制。

  【失魂符】【失心符】与【定身符】

  对于喜欢点杀的人来说,降属性的封是多么的霸道。方寸的失魂符封降防御30%,失心符降灵力30%,定身双降30%,对,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变态的数字。封失魂符,物理系点杀几乎一点必倒;封失心符,法宝宝都能破魔王法防。

  很多方寸对自己的理解是封别的单封,封物理离魂符,对此我笑而不语。

  我认为离魂符是个任务技能,PK的时候,就不该用这个。优势或者均势都应该降属性点杀,就算劣势被压了,也不该用这个,你应该催眠。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踏青竞速视频 49杀BOSS无压力

  神武NPC的爱恨情仇 剪不断理还乱

  神武越光宝盒资质计算器使用指南

  神武反时辰 十二时辰总有你的时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