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方寸山攻略 > 前期销声匿迹后期称王称霸 方寸门派分析

前期销声匿迹后期称王称霸 方寸门派分析

发布时间:13-08-09 14: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咕噜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方寸山在神武中是受大家选择很热门的一个封系门派,那么方寸的强大到底是体现在哪儿,又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强大起来的呢。详情见下文。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作者及出处。

  方寸这个职业比天魔有优势的多,要方寸抓鬼的多,容易刷经验。封系技能多而且全面,拥有分身和收到气血恢复+20%的技能,所以在组队中也受欢迎,最主要是跑修和要有好装备和BB。必须高速度要不是没人要的,一般都有2种流派。全敏一速封和血耐辅助封。

  第一种就是全敏加点,拼速度,PK跟对面的高速封抢一速。

  第二种就是把一部分敏转移到血耐上,但要保证速度比输出跟辅助快且最好不会乱敏,然后装备可以多刷特技。具体哪种看个人喜好。关键是自己有没有把握定位,在一个团队中,靠的是配合及指挥。当然人物属性,修跟BB也不能太差。只要多花时间跟精力,不一定要RMB,也可以很强大。

神武方寸催眠符

神武方寸催眠符

  宝宝

  55之前带高攻的就行,比如15j的狼,25的猫女。其他的不提倡。带其他的不如攒丹洗马或者牛,最好是马。65带龙女。如果是rmb玩家,神兽还是很强大的。后期pk,只要有耐心的话,先把修给点满,装备加敏耐体的那种。加敏和耐多的,把强身点满。69 方寸带剑气龙女。打隐身 高比(rp好点的。)带吸血项链。新区基本可以上pk榜。

  副本

  都是双封基本就没区别了。抓鬼副本什么的都爱带方寸。有封还加伤害,建议配个龙宫或魔王可以挂机,地府也可以。印钞机,赚钱没的说,但比较难混队,一般都得自己开车。副本绝对欢迎方寸,但是方寸有一缺点,后期你要是没有好的bb,很难混,所以要花很多精力和钱。

  打架

  FC前期很难混,到后期绝对受欢迎,各种降属性的封配合队友的点杀那叫一个爽啊!加点推荐3敏1体1耐,因为PK要保证一定的速度。也很牛逼,再养个DT的孩子。后发、化生、地府也能打。配合的话看你怕不怕辛苦,怕辛苦带法系,挂好就行了。不怕辛苦的话,DT 地府化生、PT,可以接剧情。方寸可玩性还是很高的,只要速度够,pk应该除了地府,天魔pk有点困难,其他比你高10级的都是秒杀。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敏耐方寸单挑PK攻略 面对各派系如何打

  非主流有何不可 谈谈神武血耐方寸合理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