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发布时间:14-11-24 10:41 来源:叶子猪 作者:丨浮华自夸丨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PVP介绍,玩家可以通过该文,对神武PVP介绍有所了解,对大唐以及狮驼来说,怎样限制住狮驼的出手呢?以下的攻略,对此分析.

  现在咱们来总结一下吧,其实我想表达的就是如下几点:

  1.物理系法系其实是不怕死的,怕死的是什么,是场内的高速单位,高速单位死了起身会牵制很多单位不能有效输出。

  2.当直接压制,控制的手段不能实施的时候,我们要想出如何间接控制,例如清宝宝,例如打破对手的配合。

  3.别不舍得你的高品药高星酒,前期不打出节奏你还想翻盘吗?但是也要注意合理的单位给药,尽可能保证输出。大特技回复这活最好交给己方一速二速去做,毕竟辅助面临着封系是很大几率特技被人家笑掉的。

  面伤爆发的优点在于压制,狮驼的输出间隙很大,所以能尽可能的做好回复,抽冷子点死一个拖拖对面的节奏是很有用的。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玩家谈大唐职业 最容易也是最难玩门派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