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发布时间:14-11-24 10:41 来源:叶子猪 作者:丨浮华自夸丨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PVP介绍,玩家可以通过该文,对神武PVP介绍有所了解,对大唐以及狮驼来说,怎样限制住狮驼的出手呢?以下的攻略,对此分析.

  接下来浅谈一下大唐的优势

  那大唐的优势是什么,就是威慑力。相比较于狮驼大唐更为灵活,点爆发力十足也更全面一些,并且拥有多个改变速率的技能:后发,先发,运筹,使大唐拥有了补尸体的能力,冷却时间三回合的刀光也弥补了大唐在面伤方面的缺失,至于其招牌技能横扫千军也就不多说了,用的好就是瞬间打开局面。一个站着的大唐在气血上限没被压得很低的时候,就随时可能发起点杀,这是狮驼所不具备的。

  为什么说狮驼不具备呢,首先是变身,一个没变身的狮驼你会虚吗?再者就是狮驼往往是一个被重点照顾的对象,还有狮驼的回合限制实在太重使其相对的没有那么灵活。当然被重点照顾也说明了狮驼的强大,面爆发力很足,团灭发动机

  所谓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一个好的大唐就是能抓住时机给对方制造尸体,也就限制住了对方的进攻节奏,牵制了对方的行动单位。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顺便提一句:作为队伍的一个强势爆发点,大唐的宝宝选择上也是最好偏生存一些,必备的隐攻高感宝宝一只,千速宠至少一只最好两只,卡速宠一只也可以用孩子代替卡速宠。作为队伍的一个爆发点也可以说是队伍的输出核心,总不能陷入被清宝宝拉宝宝的死循环里。

  接下来谈一下如果被对面物理速度压制了该怎么办,在90阶段还不乏有剑宗五庄在100级就变得少了很多,再就是天宫,狮驼这几个门派,面对高速天宫,五庄没什么好说的,这两个门派机动性很强爆发性差点那就是少扫吧,多运筹刀光,卡速宠补好血攒攒愤怒就破血,对五庄的话也可以宝宝压制一下他的血量那你就无压力了。

  重点说一下狮驼,面对一个高速狮驼,爆发性面伤并且没有气血限制是很难被限制的,那他的劣势是什么,回合限制,计算好狮驼的变身时间,拉出你的千速宠,在狮驼的输出空当里发起一波爆发。但是请注意,在你的速度被对面狮驼压制的时候,狮驼是不怕死的,所以你的爆发点针对的就是对面的封系,当然有把握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辅助。还是那句话,大唐是一个相对灵活又爆发很强的门派,相对灵活,就是要你找出对手的空当进行一波毁灭打击。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玩家谈大唐职业 最容易也是最难玩门派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