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发布时间:14-11-24 10:41 来源:叶子猪 作者:丨浮华自夸丨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PVP介绍,玩家可以通过该文,对神武PVP介绍有所了解,对大唐以及狮驼来说,怎样限制住狮驼的出手呢?以下的攻略,对此分析.

  再来说说狮驼,狮驼当然也分为耐狮驼和力敏狮驼,我想这届服战也让狮驼玩家看到了超高速狮驼玩法的可能性,狮驼相较于大唐的优势就是在于其强大的面伤能力同时也拥有不弱于大唐的点杀能力,无气血限制,作为一个狮驼完全有勇气站在虎头风头的阵位,而大唐,还是算了吧会被压制的很惨。这也就让狮驼对面板伤害的要求远远低于其他物理门派。我对于狮驼的了解还是很低的,没有玩过也就不敢妄加评论。

  首先来说说我经常组的队伍配置吧,因为有几个基友所以虽然没有固定但还是会一直组在一起,就是FC,TM,DT,LG,HS,吐槽一句:我们的TM是辅助封你敢信?像我这样的双封队伍在面对狮驼的时候其实是不虚的,因为带的是HS比较虚法系,两位封系没有罗汉,HS要放出罗汉太看脸。很多时候在我拿不到物理一速的时候我的队友也可以辅助我拿到伪一速。

  好了进入正题,限制面对一个不怕死的物理门派狮驼,我们该从何限制呢?对,就是变身。由于狮驼门派机制变身的存在,使一个没有变身的狮驼完全不具备威慑力,我们面对狮驼的处理方案一就是首回合FC控制对面封系,TM封狮驼,对自己速度伤害非常有自信的情况下我就让HS挂个护法直接冲上去开扫了,LG跟个群放倒妥妥的,宝宝集火对面封系宝宝或者辅助宝宝。接下来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1.完美控制,我们的TM完美封中狮驼我物理一速又成功制造狮驼尸体,那就不多说了,第二回合方寸睡一下对面辅助,TM继续控制对面,狮驼前五回合的变身时间能有效输出的也就是出手一次了。接下来就是对清宝宝,人物要着重对对面封系,辅助下手。

  2.我们TM封印失败,我拿到物理一速,那也不多说了,宝宝集火辅助,封系宝宝,第一轮宝宝飞完谁没宝宝就拉出千速(注意场上千速,卡速,辅助孩子不能同时在场超过三只,否则你就呵呵了)对面狮驼会被我压制的很惨。另外就是注意计算(不会计算就看喝酒)对方愤怒,有笑里就笑没笑里就睡控制好对面愤怒,这时候就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封系。

  3我方TM封印失败,我并没有拿到物理一速,狮驼成功变身后倒地,这时候你就可以放弃控制狮驼了,这种守尸基本是在浪费火力,那接下来该如何处理呢?怂一点刀光运筹平砍破血总之就是用你气血要求较低的技能来进行输出吧,这时候就是看你HS,FC,TM的表现了

  首先保证控制好对面封系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封狮驼,在封住狮驼后这并不能限制住ST的发挥,控制住狮驼后一定要记住FC的睡或者WZ的三封如何霸道,睡谁封谁?辅助。狮驼是非常依赖队友的,所以这种情况下要采取的手段就是首先控制好对面封系保证己方单位流畅出手,宝宝和HS,TM(辅助封)保证好队伍的血量,然后尽量将ST和对面辅助同时控制,在其输出空当里找机会对对面封系,辅助下手。

  在这里重点说明一下,这种情况下宝宝的集火目标最好为辅助,封系的宝宝,因为狮驼的休息回合可以拉宝宝了,所以清狮驼宝宝就并不会显得怎么划算。并且在清了辅助,封系宝宝后对面很可能拉出千速,辅助孩子等,这样的时候就迫使对面法系,输出要保证输出类宝宝在场,这样就可以开始重点照顾法系的宝宝吧,会让对面很头疼的。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玩家谈大唐职业 最容易也是最难玩门派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