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120级剧情即将开启 宝象国疑云揭秘盘点

120级剧情即将开启 宝象国疑云揭秘盘点

发布时间:16-09-19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于9月23日全面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新支线任务等精彩丰富的活动玩法将陆续来袭。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于9月23日全面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新支线任务等精彩丰富的活动玩法将陆续来袭。为何宝象国烽烟再起,奎木狼又因何性情大变……一切谜底尽在《神武2》120级全新剧情“宝象国疑云”中,剧情峰回路转,超高难度超高挑战,该剧情任务共有5个BOSS,实力强劲等待你的挑战。

  奎木狼性情大变 宝象国烽烟突起

  奎木狼迟迟未归,太上老君心中不免生疑,指派侠士前往调查,在调查的过程中,谜底一步步揭晓。百花羞因为思恋陷入魔障;国王卫队出手阻挠所为何事;奎木狼受到蒙骗欲要称王;孪生妖被当场识破,一场大战在所难免;最后百花羞仓促逃跑,真身竟是……剧情跌宕起伏,战斗你来我往,困难重重,非常具有挑战性。

120级剧情即将开启 宝象国疑云揭秘盘点

【百花羞BOSS】

  超高难度超高挑战

  本次全新剧情任务“宝象国疑云”是目前最有难度的PVE剧情任务,超高难度超高挑战。7人版同生共死,击杀时机需要谨慎把握;秒全场的群体攻击法术、能无限复活的强大BOSS,强力的全新BOSS技能考验着玩家们的默契与配合。赶紧约上三五好友,组成一只实力强劲的队伍,前去挑战,一起探寻宝象国疑云吧!

120级剧情即将开启 宝象国疑云揭秘盘点

【奎木狼】

  全新剧情任务“宝象国疑云”剧情曲折,难度颇高,能成功完成的玩家屈指可数,欢迎三界侠士前来挑战,探寻宝象国烽烟突起的疑云。到底谁会成为平定宝象国风云的第一支队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