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醉卧沙场 22日开启待你来进驻

神武新服醉卧沙场 22日开启待你来进驻

发布时间:15-05-20 08:4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醉卧沙场,将于22号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进驻该神武新服,一起游戏,并在新区,和小伙伴们一起,驰骋纵横,打出自己的天下.

  5月22日,新服“醉卧沙场”开启,下载《神武》客户端,开启浪漫邂逅,遇见命中注定的TA,给TA一场唯美婚礼,一起生儿育女吧!

  5月22日12:00 新服:醉卧沙场

  唯美豪华婚礼

  爱她,就给她一场浪漫婚礼,《神武》豪华婚礼,你值得拥有!《神武》为在游戏中喜结良缘的男女,准备了复古的唯美婚礼,让互相爱慕的双方结成连理。除此之外,《神武》的豪华婚礼还可以花轿游长安城,美丽的新娘坐在花轿中,新郎骑着高头大马,一起游长安城,接受来自全服所有人的祝福,迎接美好的未来,这一回忆相信会让彼此终生难忘!

【花轿游长安】

【花轿游长安】

  共建家园生儿育女

  共建温馨家园,和TA一起生儿育女。在《神武》里,你可以在长安城的建房吏处建造属于自己的豪宅,还可以和心爱的她一起装点家园。有了家,有了她,还可以和她一起生儿育女!《神武》中的子女既是爱情的结晶,也是爹地妈咪战斗中的有力干将,在战斗中,携带在身上的子女可以被召唤,为战斗助力!来《神武》,建温馨家园,享快乐人生吧!

【温馨家园】

【温馨家园】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版本更新 三界比武大会玩法有调整

神武工商业系统 自由买卖玩贸易得收益

神武新女角色即将推出 神秘剪影已公布

神武之战第三十二届冠军天下A队再问鼎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