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工商业系统 自由买卖玩贸易得收益

神武工商业系统 自由买卖玩贸易得收益

发布时间:15-05-15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和了解呢?玩家通过神武工商业,可以得到什么?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一个大概了解.

  要想快速致富发家,最好就是自己创业当老板,但是也会面临巨大的风险。而《神武》中的工商业系统,让玩家们零风险体会到创业的乐趣。

  创新工商业 轻松学会经商之道

  《神武》工商业系统真实模拟现实工商业,玩家需要消耗信誉建立属于自己的产业,然后通过经营来赚取更多的信誉。

建产业学创业

建产业学创业

  玩家可以在长安城、傲来国、青河镇、临仙镇四地的工商行会管理员处开启自己的贸易之路,根据地区的不同所对应的特产也不同,比如傲来国主要有小麦、食盐、金属等,临仙镇有染料、水果、茶叶等。

  另外,玩家也可以雇佣掌柜和伙计来帮助自己提升产业的数量从而增加利润,同时提升自己的工商技能。掌柜和伙计都有如抬价高手、加工天赋、行业精英、勤奋等特殊技能,需要玩家自己在劳务市场中花费信誉雇佣,当然工资也是每日进行结算的。如果玩家没有在劳务市场中寻得满意的员工,也可以在其他玩家处挖角。

伙计也有商业技能

伙计也有商业技能

  掌握市场规律 选择最佳产业

  《神武》工商系统分为生产型、加工型、贸易型三大产业,创建产业时所需要的初始资金各不相同,而经营模式也有天然之别。

  生产型就好比现实中通过当地的特产生产原材料,然后贩卖给所需的加工企业。在《神武》中也是如此,不过选择该类产业时需要注意选择创建产业的场地。

  加工型则是通过收购原材料,将其制作成商品,以较高的价格进行贩卖,比如通过丝绸和染料可以制成服装,通过粘土和石料可以生产陶瓷……玩家在建立加工型产业时要看准当地的商品和原料价格,低成本高价卖使收益最大化。

随时掌握市场动态

随时掌握市场动态

  贸易型则是把当地的特色商品通过物流运输到其他城市进行贩卖,供需关系使价格产生变动,从中获取差价利润。为了将利润最大化,对各地的商品价格进行考察,同时如果能雇佣到一个拥有贸易天赋的掌柜更能加快效率。

  除此之外,还会随机遇到各种突发事件,比如产量增加、遇见强盗等对玩家的收益都有正面和负面的影响,此时则可以通过掌柜和伙计的商业技能来应对产业所遭遇事件。

开工坊当老板

开工坊当老板

  工商系统作为《神武》中赚取信誉的平台外,还通过模拟现实贸易的方式让玩家们体会到了创业的快乐,并在自己的细心经营下成为大富翁,功成名就。赶快加入工商贸易玩法,争做《神武》工商业500强!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版本更新 三界比武大会玩法有调整

神武最新角色紫嫣然 坐骑搭配汇总推荐

神武新服肝胆相照 15日开启待你来进驻

神武版本今日更新 部分服测试神武知道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