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三十二届冠军天下A队再问鼎

神武之战第三十二届冠军天下A队再问鼎

发布时间:15-05-19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32届落下帷幕,此次的神武之战,天下无双A队再次彰显饿了自己的实力,获取到了甲组的冠军,而乙组的冠军,属于世外桃源E队.

  “神武之战”第三十二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A队获得甲组冠军,世外桃源E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三十二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二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二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三十二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甲组:高歌猛进 新星崛起

  在第三十二届“神武之战”中,醉生梦死B队一路高歌猛进,苦战37回合打败龙啸九天A队进入前八强,遭遇蓬莱仙境A队又大战37回合进入四强。在四强赛中选择虎翼阵大克锦绣河山C队风扬阵,轻松进入“神武之战”决赛,虽然最终负于老牌强队天下无双A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他们代表醉生梦死又一次在“神武之战” 上取得了好成绩,不愧为“神武之战”的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新星崛起】

【新星崛起】

  乙组:攻与守的极致 矛与盾的对决

  “神武之战”乙组决赛在锦绣河山G队同世外桃源E队之间展开,在阵法选择上,世外桃源E队选择了风扬阵,而锦绣河山G队则选择了地载阵。风扬阵着重进攻,且拥有强力的控制阵技,而地载阵则将防御发挥到了极致。攻与守的相逢,双方鏖战78回合,最终世外桃源E队作为进攻方打破对方防御取得了“神武之战”乙组冠军。

【矛与盾的对决】

【矛与盾的对决】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版本更新 三界比武大会玩法有调整

神武工商业系统 自由买卖玩贸易得收益

神武新女角色即将推出 神秘剪影已公布

既然琴瑟起 神武最感人的爱情故事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