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最新活动许愿树 福利惊喜从天而降

神武最新活动许愿树 福利惊喜从天而降

发布时间:15-04-14 08:5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最新活动许愿树,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最新活动许愿树,获益颇丰,那么,许愿树活动,玩家该怎样进行操作呢?请看以下的新闻介绍.

  《神武》推出全新“许愿树”玩法,在大家家门口种上了“许愿树”,每天都可以向“许愿树”许下自己的愿望。朋友之间还可以相互许愿,串门更加方便!

  新服推荐:“开山破海”“星火燎原”

  家有“许愿树”

  “许愿树”降临到三界大地上的每家每户门口,给每位三界侠士都带来了福音。每天都可以向“许愿树”许下自己的心愿,同时还能获得不菲的奖励。“许愿树”会随着愿望的积累成长,当许愿树成熟时,还会结出“许愿果”,给许愿的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家有“许愿树”

家有“许愿树”

  社区里的“许愿树”

  “许愿树”同样没有忘记居住在社区的小伙伴,豪宅门前,同样长出了“许愿树”,同庭院中的许愿树具有相同的功能和外形。喜庆气味十足的“许愿树”让安静的社区街道平添了许多色彩。

社区里的“许愿树”

社区里的“许愿树”

  和朋友一起许愿

  “许愿树”玩法,不仅可以在自己家许愿收获奖励,还可以去朋友家许愿。只有友谊深厚的朋友才可以相互串门许愿哦,当然如果是同一个帮派的兄弟姐妹,自然是志同道合,可以随便许愿。

邀请朋友来许愿

邀请朋友来许愿

  丰富的社交玩法

  除了“许愿树”这样的促进朋友之间感情的新玩法,《神武》中还有很多创新的设计玩法,帮派烧烤、语音群聊以及宴会等等,更方便认识新朋友。

热闹的宴会

热闹的宴会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版本更新 全服将开放新许愿树玩法

神武新服已经开启 好友齐聚一堂玩语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