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巨龙BOSS压迫来袭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巨龙BOSS压迫来袭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13-10-11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全面开启,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莫过于神武巨龙BOSS暗黑龙王,全服玩家一起挑战BOSS,挺住就会有丰厚奖励!

  挺住,就有丰厚奖励

  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众英雄须团结起来共同御敌。鉴于其超高的血量,击败它并非一朝一夕之事,英雄们需要做长期斗争的准备,战斗用的药品需备足,才能更好的保存自己消灭敌人。坚持就会有奖励,“暗黑龙王”每回合有几率吐出龙珠,英雄们只要坚持到回合末即可获得物品奖励。携手奋战,坚持抗敌!

 坚持抗敌就有奖励

  坚持抗敌就有奖励

  全服动员,击败劲敌

  “暗黑龙王”的血量全服共享,集小流汇成江海,把每一个人的微小力量汇集起来,终将会对BOSS造成高额的伤害,从而消灭这个强大的存在。“暗黑龙王”不同部位均可攻击和被攻击,全服携手共同攻击一个部位,逐次攻克会是不错的策略。全服动员一起抗敌,千人同战BOSS盛况空前。分担压力,分享胜利,全服动员携手击败BOSS。

全服携手击败BOSS

  全服携手击败BOSS

  “招财进宝”赚大钱

  “招财进宝”新内容除了压迫感十足的巨型BOSS,还有还有众多好玩新活动、玩法。模拟经营玩法“工商业系统”让你能够建立自己的产业,雇佣员工,开工厂赚大钱。“古玩任务”让你挖古玩集珍宝,无论交易买卖还是自己收藏,都能获得不菲收入。全新萌宠“大胖熊”可爱登场,风格独特、绚丽拉风的飞行坐骑华丽亮相。《神武》“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收获快乐!

 挖古玩集珍宝

  挖古玩集珍宝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2013年10月11日更新维护内容一览

神武赚钱新思路 让你轻松致富当土豪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