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赚钱新思路 让你轻松致富当土豪

神武赚钱新思路 让你轻松致富当土豪

发布时间:13-10-10 14: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正在延续精彩,本次资料片放出了很多赚钱玩法,让你轻松致富,土豪也是赚出来的。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正在延续精彩,很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挨个放出。不过最吸引人的要数赚钱玩法,新的赚钱方式让你轻松致富,还能让你轻松实现当土豪的梦想。下面就来看看都有那些赚钱新思路吧!

  古玩任务寻宝赚钱

  古玩任务自开放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古玩任务中融入了寻宝探险、买卖交易、鉴定收藏等一系列玩法的优点,形式多变内容丰富,但最好赚钱的方式是将古玩出售给NPC收藏家,这样可以获得大量的收益。如果你喜欢收藏,可以收集古玩获得更高的评分,如果想要赚钱,出售古玩是很好的致富思路。

《神武》赚钱新思路 土豪也是赚出来的

古玩任务

  开工厂办企业赚钱

  古玩任务赚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不过需要玩家足够勤奋的去探险寻宝,而工商业系统则是更加轻松的赚钱方式。前期阶段只需要用少量的资金开办一个工厂或者企业,然后准备一定的原材料便可以开始生产赚钱,如果你没时间管理,还可以雇佣好友当掌柜和雇佣一些NPC当伙计,不用自己随时操作就能坐着赚钱。

《神武》赚钱新思路 土豪也是赚出来的

开工厂办企业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国庆抽神兽大熊猫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神武电信新服“百家争鸣”10月11日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