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招财进宝开启 不输网博会精品网游

神武招财进宝开启 不输网博会精品网游

发布时间:13-10-12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全新资料片招财进宝火热进行中,神武虽未去参展十一届在北京举办的网博会,但是凭借其有趣的玩法、精彩的活动以及快乐免费的游戏特色,肯定不会输于网博会的那些精品网游。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正在火热进行中,持续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在此期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在北京开幕,给大家带来了网络文化大餐和众多的网游展示。《神武》虽未去参展网博会,但是凭借其有趣的玩法、精彩的活动以及快乐免费的游戏特色,肯定不会输于网博会的那些精品网游。下面我就带大家去看一看,《神武》最近都有哪些亮眼的表现吧。

  招财进宝躺着赚钱

  “招财进宝”的新内容大部分是奔着让玩家能容易赚钱的方向去的,如“古玩玩法”融入了寻宝探险、买卖交易、鉴定收藏等一系列玩法的优点,形式多变内容丰富,而且还能获得大量的收益。“工商业系统”正是名副其实的赚钱,开工厂、办企业、当老板,还可以雇佣掌柜和伙计,自己却可以不用费心劳神随时操作,躺着享受生活也快速赚钱。

招财进宝躺着赚钱

  招财进宝躺着赚钱

  萌宠坐骑可爱搞笑

  要说“招财进宝”,有了“财”自然少不了“宝”的。在玩家的心中,宠物和坐骑一直都是无可替代的宝贝。珍兽新成员,“大胖熊”闪亮登场,可爱搞笑,动作滑稽的它,总能给我们带来不少的笑料。全新的飞行坐骑,萌动可爱的“浮云”、拉风霸气的“星尘”和神秘奇特的“鳐灵”一起亮相,给人无限的诱惑和惊喜。

萌宠坐骑可爱搞笑

  萌宠坐骑可爱搞笑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巨龙BOSS压迫来袭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神武赚钱新思路 让你轻松致富当土豪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