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宠物技能改版 更新更为犀利的技能

神武宠物技能改版 更新更为犀利的技能

发布时间:14-11-04 09:5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lorid30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于近期,对版本进行了更新,召唤兽技能大改版,那么,在改版后的技能,有哪些最新的变化呢?请看以下的攻略解读。

  神武宠物技能大改版:

  1、低级偷袭

  不仅免疫反震反击,还能+5%物理伤害,接近高级偷袭的价值了,相对几百SWB的价格,实在是太值了,是屌丝的最爱,也是最佳攻宠垫格子技能。现在我们区的偷袭价格已经涨的很变态了。

  2、高级和低级毒

  对强壮和高强壮增加100%(高级)和50%(低级)毒伤害,加之前年增加了毒的伤害,高级毒已经高调克制强壮了。一下子拉低了强壮的性价比,强壮已不再是四大面板技能(强壮、防御、敏捷、强力)之首了。

  3、高级和低级再生

  每回合增加的血量翻倍,从鸡肋技能一跃成为重要的生存技能。以135级宝宝为例,每回合回复270血,相当于攻宠的高级吸血效果了,而且无论被封,被恐怖还是没打出伤害都能照样回复,更何况适合剑气宠和法宠这些不能吸血的宝宝使用。设想一个满级的法防宠,带着高再生,想死都难,想想就幸福。

  4、高级和低级逆击

  增加了对本回合未出手的单位伤害增加10%(高级)和5%(低级),加之本身对祝福效果攻击加成的效果,非常非常适合敏攻宠和敏法宠使用。注意:也很适合封系玩家使用。

  5、高级夜战

  删除了原先夜间+10%的躲避的效果,改为夜间+5%伤害。除了稍稍不利于反制宠外,基本是加强了宠物夜间的攻击能力,其价值已经不亚于其孪生兄弟高级勇敢。

  6、高级和低级报复

  原先按照该技能的解释应该是满血或者接近满血就发挥不了作用,但按照现在的解释,即使满血或者接近满血,也能至少发挥出5%的伤害增加效果,这可是天上掉馅饼啊。

  7、高级和低级灵敏

  在原先只增加物理躲避的基础上,新增了不受对方报复和逆击效果的影响,这很给力,等于是完全免疫新兴的两大技能,增强了宝宝的生存能力,虽然不看好其会成为主力技能,但是起码可以走出冷宫了,也算变相的加强了一点反制宠。

  8、低级幸运

  原来低级幸运只能免疫必杀、法术暴击和暗器暴击,现在增加了5%几率躲避法术(包括封),这性价比噌的一下就上去了。

  9、低级神佑复生

  这个很多朋友没注意到,原先是15%几率复活并恢复一半血,现在是20%,几率已经跟高级神佑复生一样了,差别只是血量,这也是一种升值。

  10、高级和低级自愈

  原先人见人恨的技能,基本都是被打掉的命运(HSPT虽然谈不上恨,但也不至于会给宝宝上这种技能),现在增加了50%和30%回合末解除毒类状态,在毒宠即将盛行的未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生存技能。

神武

神武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宠物技能更新探讨 高夜战技能封神

谈神武宠物符石与精灵石 一些注意事项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神武宠物属性 伤害与攻防计算相关换算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