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降魔军团玩法介绍 队长该注意哪些

神武降魔军团玩法介绍 队长该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14-11-04 09: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风雨飘絮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降魔军团玩法介绍,玩家组队的过程中,作为队长,该注意哪些呢?以下的攻略,对此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解读,玩家可以从中获益。

  神武降魔军团玩法介绍:

  这个活动,你首先要入帮5天,然后和帮派的人一起组到一块去,然后等待开启30分,提前2,3分钟去大厅等待,作为队长,这时候需要明锐的目光,走边角,遇到其他队伍,看清楚他来的方向,错道而行,在前30秒左右尽量逛降魔宝箱,躲开小怪,然后觉得差不多,没了,把古代宝箱再开,古代慢开始因为,古代宝箱有可能会触发你遇敌,所以需要晚开启,最好找小怪打,留意妖魂精华数量大概180-240/300左右就可以准备打小怪或打容易打的怪蹲传说点,争取开下个阵时强势抢降魔宝箱,没办法最容易得奖励就是降魔宝箱,有什么比不打获得珍兽,神兽还开心的。

神武

神武


神武帮派相关推荐:

司职不同神武帮派各NPC都具有什么功能

神武帮派强盗奖励丰富 经验帮贡威望全有

神武欢乐派对帮派烧烤孙悟空问题答案

帮派任务心得 手把手教你快速刷青龙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