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帮派强盗奖励丰富 经验帮贡威望全有

神武帮派强盗奖励丰富 经验帮贡威望全有

发布时间:13-12-27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玩家经常会注意到,每到整点,就有帮派遇到强盗袭击时,这时本帮派的玩家可从帮派频道和系统通知获得消息,然后赶紧回帮派组队杀强盗吧,帮派强盗的奖励是非常丰富的。

   神武帮派强盗是随机触发的,每天12点到24点整点都有可以会刷强盗,当有帮派遇到强盗袭击时,该帮派的玩家可从帮派频道和系统通知获得消息,等级≥30级的帮派成员可以回到帮派抵御外敌。帮派帮众可以组队杀强盗,帮派强盗的奖励也十分丰富,有经验,外加10点帮贡和5点三界威望。

  帮派强盗事件时间

  每天12:00~24:00,整点时有几率触发

  (服务器等级上限开放至45级后才开启此活动)

  帮派强盗事件要求:

  1、等级≥30级,队长必须是该帮派成员

  2、战斗时单人或组队均可(建议组队完成)

  帮派强盗获得奖励:

  1、1小时内剿灭所有强盗,帮派守护行动将成功,帮派会获得强盗慌乱之际掉落的金钱。

  2、每打败一个入帮抢劫的强盗,均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本帮成员还可获得帮贡奖励。

  最后说下,帮派强盗中宠物死亡是没有关系的,因此,不少玩家在刷帮派强盗时都会选择练下未满级的宝宝,就算飞了也不掉忠诚,不掉寿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欢乐派对帮派烧烤孙悟空问题答案

神武房屋庭院摆放攻略教你如何拿满成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