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玩家解析 天下南宫绝队是否真无敌

神武玩家解析 天下南宫绝队是否真无敌

发布时间:14-06-23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神武大湿兄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湿兄再现江湖,给大家分析神武南宫绝队伍的一些情况,从理论上分析南宫队伍是否无敌。

  首先恭喜南宫绝再次拿到冠军,服战录像大师兄基本都看完了,天下A打发犀利,机动灵活,输出极度暴力,让不少高级队都吃尽苦头,获得冠军实至名归。

南宫绝队伍

南宫绝队伍

  在发文章之前我先做个预测:

  1、一段时间内,天下A队会继续蝉联冠军。

  2、击败天下A夺冠的队伍,必然有地府。

  天下A队阵容:

  天魔、五庄、普陀、大唐、龙宫,标准的龙阵,依靠双封牢牢的控制局面,大唐无解的暴力点杀、高灵力龙宫铺开面伤,加上剑气宝宝群(好多人都没注意看,他们的剑气宝宝都是嗜血的),很难有队伍能坚持20回合。

  一 、速度至上

  天下A队伍平均等级已经超过135,单单是升级属性点(每升一级10点属性点---------各属性一点加自由分配属性点5点 )和技能属性加成,都比好多队伍高不少,这个是硬实力,想和天下A队一决雌雄,你的硬件肯定不能差太多,不然就是扯淡。

  天下A队,天魔速度接近1200,稳稳的全场1速,大唐速度近700,稳稳的物理1速,速度上占据巨大优势,如果你的速度接近或者超过他们,OK,可以开龙阵变兔子和他们硬抢,但是你的1速封速度只有1100,为什么还要变兔子和他们抢1速,特别还是晚上的时候,不是送死吗?

  速度差距巨大的时候,我方应该放弃1速,用自己的1速抢2速即可(即 保证我方1速比对方五庄快就行)

  我方1速度变身建议:白天变异海象

  晚上洪荒

  在放弃1速的情况下,建议抢尾速,这样1速被点杀后,有机会拉人。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21届神武之战揭晓 天下南宫绝再次登顶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