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21届神武之战揭晓 天下南宫绝再次登顶

21届神武之战揭晓 天下南宫绝再次登顶

发布时间:14-06-23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天空蓝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南宫绝队伍再登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赛终于结束,来自天下无双A队的南宫绝队伍,在昨天跟今天的比赛中以全胜的强势劲头拿到了二十一届神武之战的冠军,也成就了神武之战史上最大的成就王者之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神武之战决赛和半决赛的战报吧。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甲组A队VS锦绣河山甲组A队

21届神武之战揭晓 天下南宫绝再次登顶

  阵容配置方面天下A队2输出2封1辅助,锦绣A队3输出1封1辅助,锦绣A队的全是法术输出,在阵法上,天下A队的龙飞阵克制锦绣A队的虎翼阵,开局阵势上,天下A队就取得了略微的优势。天下A队的天魔抢的了1速,并且成功封印了对方唯一的封系方寸,锦绣唯一的封系被封,这样的开场很不利。天下A队的五庄封印百发百中!没有一次失手,完美的压制着对方输出,让锦绣A队没有任何的输出压制。这场比赛对天下A队来说没有压力,稳稳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恭喜天下无双A队勇夺21届神武之战冠军,并且成为了首个神武之战3连冠的队伍,达到王者之巅!

  普天同庆甲组A队VS沉鱼落雁甲组B队

21届神武之战揭晓 天下南宫绝再次登顶

  普天A队2输出2封1辅助,沉鱼B队3龙宫1封1辅助,阵法上双方都是龙飞阵,并没有占到优势,普天A队再次面对3龙宫的队伍,这次是否再接再厉,继续赢取胜利呢?开局被沉鱼B队的方寸取得1速,并且成功封印了普天A队的方寸,减少了封系队沉鱼B队的干扰。面对3法术输出的队伍,普天A队果断的各种灵动九天,罗汉金钟,龙沉鱼B队的法术输出头痛不已。沉鱼B队的方寸倒地,令普天A队的压制更加强势,一轮的拉锯战,普天凭借技能和特技对法术的克制,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夺得了21届神武之战的季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