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发布时间:14-04-11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报名已经开始,天下无双导演队伍本次服战更换队员,速成号熊洛洛被五庄号替代,期待本次服战导演队伍的表现。

  神武天下无双导演队最新阵容,熊熊狮驼被五庄代替!

  由于上一届服战,导演队的熊熊狮驼被无限集火守尸,成了突破口。再加上最近的飞升技能,狮驼的飞升技能有点鸡肋,所以导演队选择了更换新的阵容,由五庄顶替!

神武

  天下无双导演队

  这个就是导演队的五庄,是剑宗?是气宗?会不会是剑宗来弥补狮驼位的输出,保证队里的输出给对方压制。

  又或者是气宗五庄,更换上一个霸道的3封,这样的队形就变成1封2辅助2输出。减少一点输出,增加对对方的控制,而且还是霸道的3封,进一步压制对方的特技施放。

神武

  天下无双导演队

  小编粗略估计这五庄会是气宗的,毕竟最新出的五庄飞升技能都是为气宗而准备的,这样加强了五庄在辅助上面的能力,四象同归可以清楚队友的异常状态,让队友更好的输出,减少敌方对己方的控制。还有就是化气为剑,更进一步保护队友,免受致死伤害,这个一个气宗五庄,可以3封控制对手,也可以保护己方,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期待导演队新阵容的表现!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解读第十八届神武之战 决赛半决赛分析

神武之战第十八届冠军紫气A队晋级之路

观十八届神武之战决赛 探讨服战的走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