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谈谈那些新手玩家认知 错误的神级技能

谈谈那些新手玩家认知 错误的神级技能

发布时间:14-06-29 12: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碉炸天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些玩家选择某个门派玩原因就是因为这个门派有很好的技能,但是很多玩家口中的神级技能其实效果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下面来说说那些坑害无数新手玩家的神技。

  【天诛地灭】这个技能可谓是无数低级tg玩家的目标与梦想。记得那天开小号撸fb跟一个tg小号谈起来。那个小tg跟我绘声绘色的说着天诛地灭这个神技,说这个技能是如何破防,如何一下点杀,如何次次必杀……我只想说,孩子,你被坑了。tg属于辅助点杀,有时天诛地灭的点杀效果甚至不如怒雷,而且天诛地灭没有真元,需要休息一回合。至于必杀,呵呵……天宫用的最多的技能只有3个,怒雷,雷霆,封魔。

谈谈那些新手玩家认知中错误的神级技能

  【象形】st的象形在梦幻里可谓是神技,而在神武里它并没有获得赢得的效果。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取消变身状态。虽然附带着很吊的三封,但一取消变身状态,而且技能本身没有真元,所以这个技能并没有向广大玩家所说的那么吊。而且如果说最后一回合想压制住对方,象形完全没有直接5下连环带走对方来得实在。

  【变身】大家可能会问,尼玛这个技能也坑人了?主要是最近吧里很多大神说变身套攻击加成不及逆鳞套,变身攻击加成也不足10%,所以,楼主打算明天开自己的st小号来现场直播变身攻击加成测验,希望广大吧友能届时关注。变身套装和变身技能是不一样的,狮驼变身就是加10%,变身套就是五件套也不够10%。

  大致上说说这些技能和玩家认知中的差距,经常关注服战的玩家应该都能看得出这些技能其实并没有那么神。如果为了这些技能来玩职业,希望大家还是要多考虑下。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合区战火将再现 新手频道爆发骂战

神武副本惊现奇葩队长 风阵开出优越感

神武天下无双逗比玩家端午节强P小学生

告诉你什么叫人品帝 你是徐总的亲戚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