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解析神武PK指挥之门派搭配 破斧与破血

解析神武PK指挥之门派搭配 破斧与破血

发布时间:14-06-07 1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不一样的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常规三输出队伍中,虎1和风1是这种队伍的最常用的阵容,那么,楼主如果是B队的话,会尝试点杀风1或者虎1的一个套路。因为我们题过,在续航能力不足的情况下,点杀就是最有效的防守。

  说一些对于12门派的一些心得,还有一些在组合队伍中的一些临场发挥事件的一些突发状况和应对措施。现在开始第一篇,狮陀与大唐龙宫,普陀,方寸,对战。大唐,龙宫,天魔,气五庄。从所给的队伍兄,第一队可以简称为A队,第二队为B队。还缺少个普陀,少个普陀。A队给我们的信息是,点杀,面伤,但是续航能力不足的一个队伍,B队是一个续航能力充沛,能有效点杀,但是面伤不足的队伍。那么,B队该如何去针对A队的一个套路呢?

  在常规三输出队伍中,虎1和风1是这种队伍的最常用的阵容,那么,楼主如果是B队的话,会尝试点杀风1或者虎1的一个套路。因为我们题过,在续航能力不足的情况下,点杀就是最有效的防守。

解析神武PK指挥之门派搭配 谈破斧与破血

  我们先说说,为何点杀是最有效得防御,其实就是某种程度的打乱敌方得节奏。就是有效的防御。指挥得意识也是非常重要得,对方有法系,有狮陀飞机,有大唐三扫,或者一鼓作气,其实,能够防止敌方点杀的,就是五庄的神技,小神佑复活(因为忘记叫什么了)那就是一种甚至可以说,用到成功了,基本对方这个回合和下个回合的输出核心就已经废了。昨晚楼主也在客串四海生平的一个服战队伍。其实我看到了,神武的战斗,指挥只适合于硬件差距不大比拼的一个指挥技术,才能有效的体现指挥在战斗中的作用。昨晚我也确实目睹了4V5的一个节奏,那个服战队伍,不方便透露是那个队伍,毕竟楼主也差不多清楚他们的一个属性,保密隐私。

  其实,我们PK时候,逗常常忽略了很多门派给我们的一些技能,列如,三法队伍中,我方有普陀,有方寸的时候,方寸在成功控制对方封系的时候都会去尝试控制对方的三法输出,那么,该如何在我方暂时没有罗汉的一个局面下减少我方损失呢?普陀的御水,御火咒就是我们更好的应对三法队伍的强势暴力输出,使得在面对三法队伍的时候无力感也会减少许多。

  我们在挖掘一些非常有效果的一些门派技能,但是我们往往都被忽视得技能,上面提到的普陀克制三法队伍的一个急救措施,我们在讲一讲,化生在面对多个物理系的一个措施,怎么样更好应对措施呢?一纬度江这个技能自从更新后楼主一定在关注这个技能,其实这个技能是可以和高级灵敏进行一个叠加的,基本就是为了反致宝宝和对敌方多个物理系的一个应对措施。

  破斧在改版之后,效果越发的强大。没有气血上限的限制,使得楼主觉得大唐也是有一个群强的,但是容易使用完后,就是被人点杀的,地板凉,该睡着快乐的玩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大唐和一个珍露酒然后破血的玩法。愤怒腰带加小愤怒卦象是减少百分之30。一瓶酒可以用俩次的破血。俩个回合可以带走俩个宝宝,或者不需要横扫点杀,用破血点杀。楼主,看过一个70级的大爷组,他们俩个大唐,基本开场6个回合都是弱点击破。给楼主也是有一定的启发。这个喝酒放特技的理论楼主还没有实践过,不好评论。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告诉你什么叫人品帝 你是徐总的亲戚吗

神武最快赚钱 奇葩玩家分分钟赚取百万

神武碧雪情天奇葩玩家 卖不出古玩杀人

神武奇葩致富新招 哭婚赚钱哪个敢不给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