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副本惊现奇葩队长 风阵开出优越感

神武副本惊现奇葩队长 风阵开出优越感

发布时间:14-06-05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l304480295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还没放假就有小学生出没,刷个副本为了自己多5%的输出,一直开风阵,还开出优越感来了。

  首先我想大家都知道一个很基本连新人都知道的道理,那就是任务活动无一例外的都是开天阵,来达到全体输出最大化!而其他阵法都是在打一些难度较大的活动或者群P时才用的!毫无疑问,所有阵法中只有天阵才是全体输出最大化的阵法!

游戏截图

  今天跨服副本,就遇到一个逗比魔王,就为了比天阵多那么个5%的伤害加成,就不顾其他输出和5个BB的攻击加成!开风相比开天来说,全体的输出加成减少45%!下面就把聊天记录给大家呈上,看看到底是我彩B还是他逗比?求大家鉴定一下,我觉得我游戏里说的没错,不知道大家是什么看法?对于这种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大家遇到时会不会也像我一样难以忍受。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天下无双逗比玩家端午节强P小学生

告诉你什么叫人品帝 你是徐总的亲戚吗

神武最快赚钱 奇葩玩家分分钟赚取百万

神武碧雪情天奇葩玩家 卖不出古玩杀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