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发布时间:14-07-21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天空蓝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十二联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来自天下无双B队的唐人队伍拿到了本届神武之战的冠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来自天下无双B队的Freedamnζ、Free瓷ζ、丶弥生、Free沛ζ、唐人.、拿到了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的冠军。而亚军则被来自普天同庆A队的逝者天蝎队伍获得、其成员分别是:天天换新娘、"…舌吻、0o沐风o0、清锋侠、逝者天蝎恭喜。而季军则被来自沉鱼落雁B队获得,其成员分别是:___惊梦i"、___晴初i"、___幻瞳i"、___素年i"、cloud丶恋回忆。恭喜以上的队伍获得了神武之战的冠亚季军。下面就来看看此轮的战报吧。

  普天同庆甲组A队VS天下无双甲组B队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

  普天A队和天下B队阵容同样是2输出2封1辅助,阵容同样是风扬阵,没有占到优势,同样是狮驼加个法系输出。这场是战术和指挥的较量,双方的狮驼都是集火的对象,这时候封系的速度作用尤为突出了,天下B队封系速度优先于普天A队,普天A队的狮驼天蝎一直被封印控制,没有任何出手的机会,没有了强力的输出,无法给对方造成压力。普天A队一直处于下风,一直被压制着,在寻找一个翻身的机会。普天A队想从天下B队的天魔打开缺口,只可是狮驼天蝎被卡了速度,没有出手的机会,很难找到突破口,一直拉锯战,只可惜没有这样的机会。普天A队强力输出被控制,无法打出伤害,最终冠军之位只能拱手相让。天下B队凭借战术的发挥,一直压制着普天的狮驼,成功的取得了决赛的胜利,登上冠军的王座,成为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恭喜恭喜啊。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 甲乙两组对阵表公布

神武三连冠南宫绝队 宣布退出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21届冠军诞生 天下南宫绝队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