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发布时间:14-07-21 1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精彩战斗层出不穷,由我自己来写这个总结,肯定是有偏见以及一定的视线狭隘的,所以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本届服战 6个字真言就是, F4齐心之日,称霸神武之时,即有天下南宫绝,何生普天小天蝎!其实呢,本人做为服战冠军,由我自己来写这个总结,肯定是有偏见以及一定的视线狭隘的,所以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经过2日如火如荼的鏖战,22届服战终于落下帷幕,本届服战有人欢喜有人愁。

  首先先恭喜菜鸟 拿到了 个人第5冠,服战4连冠。追平了导演的战绩。

  另外恭喜,似水流年(沉鱼落燕)队, 以一个新区的姿态,终于在服战中获得了第3的好成绩。

  当然了,成功是踩着失败上位的。

  也让我们为 普天 天蝎队 再一次倒在决赛而惋惜。 也为天下区的新队伍,400改名家族惜败于3法队,而一无所获。

  总体来说,本届服战还是相对比较精彩了。菜鸟队没了南宫绝之后,也不再是那样的所向披靡。再也见不到都是排行队伍,十几个回合见胜负的时候了。那本人就点评点评本届服战的亮点。以及个别队伍的打法

  1.3法频频闯入4强,到底崛起否之我见!

  浅浅赛前说,本届服战是夜战修改后的法系外传。就他的观点而已。本人不是十分认同。法系黑天变洪荒,主要是为了防御而且附加的不会被恐怖的福利也十分完美,除非对面无物理。不然法系黑天肯定还是要洪荒的。

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 精彩战斗层出不穷

  本届亮点之似水流年A队!

  而法系究竟有没有那么强?个人认为。法系很强!但是3个法系就不强了!

  几乎任何事物都是物极必反。而且请理性分析下现在服战比较强的2个3法队。 1锦绣河山红颜队。此队上届获得亚军,但是决赛被南宫绝队伍11回合碾压。可以说是南宫绝太强。但是也侧面反应了之前人们一直认为3法消耗很猛的队,居然被双输出队11回合打穿?

  说明3法队伍在一只成熟的服战牛队面前并不是无懈可击。而且红颜队,全队等级十分高,90%的队伍跟他们打都没等级优势。所以能走到今天,红颜队很不容易。但是此队并没有那么牛。打法相对拖拉,点杀时仅靠3个单秒的局限性。虽然我不看好他,但是红颜也是我的偶像。在没有神武之战,跨服交流仅靠群雄的时候,红颜队无数次夺冠。也证明了此队的实力!

  另外一只3法队,似水流年A队。此帖可以说在藏经阁和尚仙游之后,最有钱的队伍之一了。财力完全不输我们队,你可以看到,本届服战在等级小幅度压制的情况下,清BB居然比我们还凶。各种月光审判,破碎兔子。此队在砸了大量的钱后,才有的如此效果。真心跟3法无关。

  关于3法的局限性,并非一个罗汉就能简单说明。

  其实一只成熟的3法队,是不怕罗汉的。尤其3LG。你罗汉我就龙吟炸蓝。所以3法怕的不是罗汉。而是自身点杀的局限性。3法队一旦控制不好对面的愤怒,让对面四海出来,你前几回合秒的数字完全就是送愤怒。而且,3法点杀真心很一般。点杀发动完全要靠【烽火连城】 这个技能。而这个技能是要有愤怒才能放,一个法系来愤怒是真心没有那么快。

  关于3法队的打法,本人一会继续点评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 甲乙两组对阵表公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