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十四届神武之战成绩小议 导演队伍登顶

十四届神武之战成绩小议 导演队伍登顶

发布时间:13-11-19 10: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十四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四冠王诞生,天下无双A夺冠,四海升平A亚军,普天同庆B季军而碧雪情天A殿军。

  十四届神武之战季军:普天同庆B队

  普天同庆B队是常规的一封一辅三攻的阵容,三攻阵容使得普天的输出非常养眼,号称本次服战最强的矛,四强赛惜败四海升平A队,最终获得本次神武之战季军。

普天同庆B队

普天同庆B队

  十四届神武之战殿军:碧雪情天A队

  碧雪情天祭出双龙宫阵容,同样的三攻队伍,暴力程度仅此于普天B队,依靠整体发挥,顺利杀入四强,获得殿军,希望下次服战他们会有更好的发挥。

碧雪情天A队

碧雪情天A队

  剩余八强队伍:风花雪月A队、大唐盛世A队、豪情万丈B队、沉鱼落雁A队。

  剩余十六强队伍:傲视群雄B、锦绣河山A、紫气东来D、紫气东来B、水月洞天B、锦绣河山B、四海升平B、月满西楼D。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天下无双A荣获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

十三届神武之战普天同庆C队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