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13-08-23 11: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较比前面副本来说难度已经逐渐加强,有了高级副本的样子,而且不足85级的玩家也从之前百分之15的加成变成了百分之5,下面就来说下80副本的详细流程。

 

  第四场白虎精,打法上有封系首先封住神秘访客,然后在封变异强盗,物理杀变异蛟龙,法系就来对付我们的老朋友无面,物理杀完蛟龙后就杀主怪,只要不乱打,这一场应该很好过。

第四场白虎精

第四场白虎精

  最后场白骨大仙,封系开场封住噬心兽,物理门派秒掉变异马面,无面兄和变异死骑交给法系。这里注意无命有法术反击,物理宝宝没偷袭别乱打,很容易被反。这场打法虽然跟上场差不多,不过怪的难度大幅度加强,稍微不注意就会被打残,修炼装备不好的队伍更要讲究配合,这样才能安全打过。

最后BOSS白骨大仙

最后BOSS白骨大仙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玩家对于神武官方更新宠物成长的看法

神武吃货的最爱 一起来丰收节吃西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