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吃货的最爱 一起来丰收节吃西瓜

神武吃货的最爱 一起来丰收节吃西瓜

发布时间:13-08-22 13: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暑期西瓜大丰收,每个西瓜都甘甜可口,透人心脾。虽然西瓜结的遍地都是,但如果想品尝极品的西瓜,也并没有那么容易,这可馋坏了《神武》里的一大群吃货啊。

   新服推荐:电信“叱咤风云”,网通“呼风唤雨”

  挑战将军,哄抢西瓜

  《神武》“丰收节”活动共分为单人和多人两种模式,如果想要获得大量上好的西瓜,就需要组队去挑战各大将军了。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西瓜的征收数量,选择的数量越多,将军的实力也会越强,所以劝广大吃货们量力而行,适可而止,不要为了西瓜连命都不要了!

《神武》丰收节 吃货为西瓜命都不要了

  浴血奋战,合力抢瓜

  在“丰收节”活动中,我们需要挑战4大将军和他们的军队,每位将军的能力都不尽相同,定远军攻守兼备、宣威军擅长物理输出、明威军精通法术、宁远军实力均衡。为了顺利的吃到西瓜,需要合理的组建队伍,规划好战术和策略,与将军们大战一场。

《神武》丰收节 吃货为西瓜命都不要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暑期活动最欢乐 拼的就是微操作

变革2D回合制网络游戏生存之路大探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