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13-08-23 11: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较比前面副本来说难度已经逐渐加强,有了高级副本的样子,而且不足85级的玩家也从之前百分之15的加成变成了百分之5,下面就来说下80副本的详细流程。

  第三场土地公公,主怪前面无常双抗,天兵抗物理,金鹰法系输出非常高,打法上有封系一定要封住金鹰,物理杀过路侠客,法系秒天兵,然后主怪,最后无常。

第三场假土地

第三场假土地

  土地公公杀完后,开始拼脸时刻,这时会给你3个坐标去杀3个怪,这3个怪杀完没有任何奖励,杀它只是为了获取妖精洞府的所在,运气不好要连杀3个,3个怪打法也很简单,每场战斗小怪都是一样,山精怕法术,蚌女怕物理,希望大家每次副本杀一个怪就过。

坐标怪

坐标怪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玩家对于神武官方更新宠物成长的看法

神武吃货的最爱 一起来丰收节吃西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