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13-07-01 12:06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神武三儿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配置说起,关于镇魔六关的打法及配备。详细解说了六关12种打法的图解。具体内容请参见下文。

神武镇魔第六关

神武镇魔第六关

  最后一关,以前好像有两种,现在好像只剩一种了,在广成子那蹲了一天,也只发现这一种,一开场只有一个怪,不过他会叫小弟,并且在回合结束的时候随机吃掉一只,先介绍下小第。灭,听着名字就是输出,一般是TG或者ST,DT,主怪吃了它,就像吃了强力春药,能造成成吨的伤害。韧,一般多为DF怪,主怪吃了它,下回合受到所有伤害全部变为一点。魄,HS或者PT,吃了它加一定血量。疾,门派多变,吃了速度变快。说说打法,主怪跟可以参考90FB的BOSS,或者猴三的BOSS,就是两回合变一个盾,前两回合,物理吸收,法术能打,然后两回合变一次,所以一开打,物理输出和BB都防御,靠法系输出,顺便提一下,壮哉我大天宫的五雷,有木有。第二回合开始,韧必须远不封掉,小怪都是封中就消失,参考魅,最理想的是留着魄和疾给他吃,一回合吃一个,吃完再拉一堆。当主怪血量到达一定的时候,他就会启动超级赛亚人状态。

  霸气有木有?变身以后四个护法,这张图截得晚了,已经被做掉一只了,撇去饕餮的门派技能不说,有两个特殊技能,一个是点名,某一回合点名,下一回合输出,点到谁谁蛋疼,点到谁水怀孕,狂暴五连击,不死有成就,一般来说不是辅助的话你可以叫辅助直接拉你了,当然你可以赌一下,防御加5个人或BB保护,或许能顶过去。第二个貌似叫天神下凡,随机攻击一个目标,打死就追击,无限追击,直到有人或BB挺住。地狱护法,各种门派的小怪,能封,不多说。深渊魂灵,LG怪,带鬼魂。打到这如果队伍状态还可以,一般能过了,有的队伍喜欢先杀主,有的喜欢先杀小,个人爱好,不强求,最后留个护法再把魂灵弄死,不然被带走就不好玩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生肖带队抢灭心得 从心态到技巧面面俱到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