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13-07-01 12:06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神武三儿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配置说起,关于镇魔六关的打法及配备。详细解说了六关12种打法的图解。具体内容请参见下文。

神武镇魔第一关第三种

神武镇魔第一关第三种

  第一关第三种,物理妖鬼,法术牛头,其他都一样。

神武镇魔第二关第一种

神武镇魔第二关第一种

  第二关第一种,各种属性的毕方,一开始不能杀主,也就是隐身的那只花魂,他有个状态,打他身上大多数都是1点血,同一种毕方会援救,死了倒地,除了援救不会复活。所以一般先封魅隐身的那只火行,MW群起来,会很爽,然后群点类型最少的毕方,一种一种的清,难度不大。

神武镇魔第二关第二种

神武镇魔第二关第二种

  第二关第二种。物理打蛟龙,打完就打凤凰,法系打狮子,固定打飞翼有伤害加成。凤凰会各种火系法术,狮子是DF的,鬼魂,嘲讽,恐怖,各种恶心,但是物理又打不进,比另一种稍难,飞翼的门派各式各样,有实力的可以无视。实力不行就封上。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生肖带队抢灭心得 从心态到技巧面面俱到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