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13-07-01 12:06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神武三儿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配置说起,关于镇魔六关的打法及配备。详细解说了六关12种打法的图解。具体内容请参见下文。

神武镇魔第三关第一种

神武镇魔第三关第一种

  第三关第一种,苍老湿是黑色的,这一关的主力输出就是他,各种龙卷法连法爆有木有集火点死,不过要注意的是蛮蛇会援救,苍老湿推到以后,就封杀蛮蛇,然后就点主怪,输出够,封不水,一般没压力。

神武镇魔第三关第二种

神武镇魔第三关第二种

  第三关第二种,你也看到了,苍老湿的颜色不一样了,这一种里苍老湿是个会特技的辅助,很硬,所以先不管他,他会三个大招,一个等于四海,一个等于风阵的阵法,很恶心,一个类似降魔穷奇的吐息,全体少血,不过频率不是太高。开打以后,封上那只长最丑的,物理打九色鹿,法系打死骑。天宫盆友要注意,杨戬欠了那只螃蟹的钱,他一喊以暴制暴就要揍你。比第一种稍难,当然苍老湿放水就简单了。

神武镇魔第四关第一种

神武镇魔第四关第一种

  第四关第一种,在我认为是较简单的一种,主怪一般DT,小怪死得差不多了才能打,不然会反弹伤害,他会召唤小怪,一次四个,分别是付印(会三封失心)尽量拉出来就封上,然后就不用管他了,自爆(下回合结尾冲上来自爆,单体伤害,被炸不死有成就,血少,基本上两到三只BB一点就死),还有一种僵尸(会放毒,百分比减血,不过没血了永远会留一点血,他和所有僵尸一样都吃固定伤害,大概1500到2000的血)。那只黑牛,LG,法连法爆,凶的一B,有鬼魂,长得丑必须第一个死,镇魂主点杀,没FC就血量打的差不多让变了龙人或者驱鬼BB上去补刀,大概1W5到2W的血量。然后就是护法,封系要注意,看好护法的门派,狮驼,TG的封上,HS的无视,一般能弄死黑牛基本没问题。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生肖带队抢灭心得 从心态到技巧面面俱到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