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十七届冠军月满西楼A队问鼎

神武之战第十七届冠军月满西楼A队问鼎

发布时间:14-02-19 15: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第17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月满西楼A队强势归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了“神武之战”的冠军。

  第17届“神武之战”在经过报名、投票和预选赛后,最终确定了16强进入淘汰赛。16强的队伍中,依旧有三支队伍来自于天下无双服务器,而其他13支队伍分别来自于不同的服务器。月满西楼A队在第16届“神武之战”中已经有了非常亮眼的表现,但遗憾的是在决赛上败给了天下无双C队,获得了亚军。而第17届“神武之战”月满西楼A队强势归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了“神武之战”的冠军。

神武之战第十七届冠军月满西楼A队问鼎

  【第17届“神武之战”对战表】

  多法队伍大放光彩

  第17届“神武之战”可谓是法系门派大放光彩一届比赛,有着三法系的月满西楼A队夺得冠军,正好证明了这一点。不仅如此,获得第四名的水月洞天A队拥有着三法系,进入八强的歌舞升平A队也拥有着三法系,他们在淘汰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水月洞天A队在第一轮和第二轮淘汰赛中,凭借比赛评分上取得优势,分别战胜了老牌强队紫气东来A队和四海升平A队。歌舞升平A队刚刚步入8强,却遭遇到了冠军队月满西楼A队的阻击,在月满西楼A队不断的点杀与控制己方一速方寸的情况下,最终在23回合败下阵来。

  固定阵法以静制动

  第三轮淘汰赛让月满西楼A队和水月洞天A队两支实力强大的三法系队伍相遇,展开了一场长达58回合的较量。结果是月满西楼A队更胜一筹赢得胜利,不过两支队伍倒是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同样的三法系且不多说,更为一样的是他们对于阵法的理解。水月洞天A队一直用着地载阵打到了第三四名决赛,而月满西楼A队更是一直用着龙飞阵过关斩将直至夺得冠军。一直用着同一种阵法,不怕被别人发现而采取克制阵法,也许这正是一种心理上的博弈,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

神武之战第十七届冠军月满西楼A队问鼎

  【月满西楼A队VS水月洞天A队】

  黑马杀出势不可挡

  对战表的右半区的比赛更是精彩连连,夺得“神武之战”冠军次数最多的天下无双服务器,其出战的三支队伍都有着夺冠的实力,个个身经百战不容小觑。却不料半路杀出一匹黑马豪情万丈A队,淘汰了第16届冠军天下无双B队,同时战胜了第15届冠军天下无双A队,成功晋级总决赛。由此可以看出《神武》中PK的魅力,公平而又充满变数,哪怕身经百战,如果比赛中稍有大意也可能折戟沉沙;哪怕你还未获得丰厚战果,只要在比赛中做好每个细节,比对手多想一步,也可能异军突起。

  新老队伍较量精彩万分

  最终的总决赛和第三四名决赛也给我们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战斗,实力强队月满西楼A队和黑马队豪情万丈A队,经历了一场52回合的战斗。月满西楼A队在3法系的强力输出的支撑下,战胜豪情万丈A队并夺得冠军。第三四名决赛是新老队伍的较量,天下无双A队一度在水月洞天A队不断的炸蓝下显得相当被动,但该队伍毕竟身经百战更为老练,通过及时的调整战术,让天宫充当封系,从而扭转战局,最终拿下水月洞天A队而获得季军。

神武之战第十七届冠军月满西楼A队问鼎

  【天下无双A队VS水月洞天A队】

  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4年3月1号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资讯:

神武高速五庄在本届神武之战中作用

剑走偏锋还是中庸之道 谈16届神武之战

解析本次神武之战天下导演队战败原因

浅析第十五届神武之战 暴力时代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