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战略版战棋迷宫战斗 深入探险夺宝

神武战略版战棋迷宫战斗 深入探险夺宝

发布时间:14-02-19 14: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战略版主要采用了回合制的军团对战模式,以西游题材为游戏背景,攻城略地、统一三界是游戏的最终目标,相信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最新的免费策略单机游戏,即将在2月21日开启免费发售!《神武》战略版主要采用了回合制的军团对战模式,并在游戏中增加了战棋式的迷宫战斗,相信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惊险对战步步惊心

  《神武战略版》以西游题材为游戏背景,攻城略地、统一三界是游戏的最终目标。而在游戏中的绝大部分的城池中,都藏有迷宫可供大家去探索。但《神武战略版》的迷宫战采取了战棋式的战斗模式,每个武将都像自己手中的棋子,讲求的是武将的选择、人员的走位和技能的运用,相当考验大家的策略与智慧!

战棋式的对战玩法

  战棋式的对战玩法

  层层深入探险夺宝

  《神武战略版》的迷宫探索目的相当明确,就是为了得到强力的装备或物品,以强化自己部队。不过不同类型的迷宫层数也不尽相同,层数越多奖励当然也越丰厚,但是在迷宫战中己方每个武将的行动次数都有限制,所以自己每一次的行动都会对战场形势有着直接的影响。

迷宫对战怪物

  迷宫对战怪物 


更多神武战略版相关资讯:

神武战略版单机名将逆天 为何如此犀利

多益自主开发神武战略版即将不删档测试

神武战略版名将技能 各路神魔显神通

神武战略版测试在即 爆料武将系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